不忘初心 大洋促力迈进融合新时代

pjtime资讯组 2017-10-30

    为期一周的十九大于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与此同时,大洋技术保障人员的工作也进入了尾声。

    早在十九大召开前期,大洋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对多家媒体单位进行了系统巡检与保障。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现场保障的情况吧~

    大洋联合各分支机构、代理商技术工程师全力保障会议期间的安全播出,保障全媒体采编平台、制作系统、播控系统、新媒体系统以及包括各地媒体单位在北京前方搭建临时制播系统的稳定运行。

    保障团队派出项目实施经理、实施工程师、网络专家、存储专家等,现场实时提供运维保障服务,避免了十九大期间的播出安全隐患。我们的前方保障人员,在十九大召开期间从早上六点到凌晨,一直在前方待命,实时监控节目播出效果。

    特别要提到的是在十九大召开前,遵义市电视台的存储控制器(主备控制器的其中一个)临时出了问题,由于会议期间快递停运,大洋的保障人员在第一时间带着控制器从北京坐飞机到了遵义,在24小时之内解决了问题,得到了台方的赞许。

    为了保障在“十九大”期间所服务的200余家广电、报业新媒体平台的运行安全,大洋子公司厚建软件安全保障组的同事们密切关注着各家平台的动态随时维护客户平台的安全稳定运行。

    详细的保障方案、尽责的保障团队、完美的播出效果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虽然十九大已经结束,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已在全国形成。大洋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对客户永远保持赤子之心,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为探索媒体融合之路出一份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科大洋 eMagic虚拟演播室系统备受关注中科大洋 eMagic虚拟演播室系统备受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中标软件与华为共建开放生态环境中标软件与华为共建开放生态环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中标麒麟护航,江西便民服务开挂!中标麒麟护航,江西便民服务开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1
大洋eStudio+5G直播带你领略花灯的魅力大洋eStudio+5G直播带你领略花灯的魅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0
大洋D-Cube-Edit 5制作系统CCBN2019获奖大洋D-Cube-Edit 5制作系统CCBN2019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重磅!大洋教育产品助力教育信息化2.0重磅!大洋教育产品助力教育信息化2.0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大洋eStudio全能机5G直播首上青藏高原大洋eStudio全能机5G直播首上青藏高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大洋斩获BIRTV产品及应用项目两大奖项大洋斩获BIRTV产品及应用项目两大奖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大洋快融获NAB Show创新产品奖大洋快融获NAB Show创新产品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