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博会 创新引领技术变革 Voury卓华智造微间距LED典范品牌

pjtime资讯组 2017-10-30

    2017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深圳安博会)29日在深圳拉开帷幕,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1100多家厂商参展,人工智能成为安防行业发展新趋势,安防正在变被动防御为主动预警。

    今天,深圳安博会进入第二天,展会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场馆精彩继续,人气不减。Voury卓华助力佳都科技,展位号:1号展厅1B12,人脸识别体验区依然备受瞩目,微间距LED黑珍珠P1.4LED显示屏,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包括CCTV在内的媒体采访与体验者。

    Voury卓华作为2016“小间距LED十大品牌”获奖企业,秉承“诚信,双赢,卓越,公平”的经营理念,从微间距LED和小间距LED创新成果的研发,承载信号精准显示,确保在未来协助解决用户面临的可视化需求和挑战,彰显出“中国智造”的崛起力量,引来业界广泛热议与瞩目。微间距LED搭载以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物联感知等技术,实现人、地、物、事、情等信息的采集、关联和融合,建立以无缝拼接显示视频图像为主、多种资源关联叠加的视频信号传输体系,为各级公安提供一个资源共享、能力开放的视频大数据平台,为基层公安机关开展立体化治安防控工作提供了“尖刀利器”。

    Voury卓华涵盖LED显示单元、LCD显示单元、DLP显示单元三大显示单元系统以及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嵌入式控制系统、控制管理软件三大控制系统为主体的产品体系,同时搭配完善的周边产品,可针对不同行业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在产业转型的当下,Voury卓华依托强劲的科技实力,其微间距LED研发技术等,在业内均达到领先水平。Voury卓华在对微间距LED产品技术创新的理念践行中,为品牌产品差异化优势的培育扎下深厚根基,纷呈出一系列获得市场良好反馈的产品,充分展露Voury卓华中国智造在上的深厚功底。

    Voury卓华微间距黑珍珠系列LED显示屏采用了新一代全密封前后全压铸铝箱体设计,具有细腻、大气的色彩展现,该系列应用空间广泛,为政府应急指挥、智能指挥控制、公安交警指挥、通用会议决策、能源调度中心、军队武警指挥等场域所推崇青睐。Voury卓华新一代全压铸铝箱体可兼顾前维护安装,即保持了传统压铸铝箱体高精度、无拼缝、极佳的平整度的特点,又兼顾了托架磁吸式可前维护、省空间、安装便捷的特点,该系列清丽纯粹的视觉展现水准,给人心驰爽朗、美不胜收的视觉观感体验!

    Voury卓华小间距黑力士系列显示屏,具有无缝拼接、低亮高灰、广播级色域、超高分辨率,摄取画面稳定无波纹无黑屏,能有效避免图像快速运动过程中的拖尾和模糊,视频画面细腻流畅,广泛应用于高端可视化领域,特别是一些监控中心、指挥中心、调度中心、政府礼堂等重要场所,大屏幕拼接系统已经成为信息可视化不可或缺的核心基础系统。

    Voury卓华在创新引领技术变革,焕发中国智造小间距闪耀光彩的同时,更是立足于销售渠道的拓宽、品牌营销活动的积极开展,凭借产品差异化优势赢得了良好的品牌服务与市场口碑。

    安博会仍在继续,Voury卓华微间距视界依旧精彩不断,更多新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待你来发现。1号国际馆1B12,欢迎您来展台参观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间距LED显示屏主要应用在什么市场?小间距LED显示屏主要应用在什么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