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广告油腻,三思推出可移动广告机

pjtime资讯组 2017-10-31

    后出行时代,快速便捷的高铁、航空弱化了时空的概念,高铁、机场站厅是大家出行的必经之地,站厅广告跟我们也就低头不见抬头见啦,成为大家的老朋友。而相处时间久了,难免变得没有新鲜感。要是碰到那些大块头的广告机,黑压压的外壳跟笨重的身子,油腻的感觉铺面而来,哪怕再好的广告内容也不愿意看了。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LED广告专家,纽约时代广场6000平米户外大屏的供应商——上海三思,推出了一款可移动的广告机,整体设计偏冷色,材质高档,内部采用了嵌套设计,以此让广告机更加高挑、轻盈,背后的蜂窝形状是一个个散热孔,这样大机器的散热就保证了,不会积热,使用寿命更长久。

    为了最大程度摆脱广告机带给人的油腻感,上海三思将万向轮装在广告机底部,随时可移动的灵活轻便,不会给人造成压迫感。不过,油腻感的最大来源还是糟糕的广告画面,上海三思将普遍存在的防护玻璃去掉,这样屏幕就不会有反射的眩光视觉制造困扰,画面清晰、更鲜艳,有了更舒适的观看体验,油腻感也就不见了。

    据悉,上海三思广告机同步发售,今后大家将在全国高铁、机场的多个站厅看到三思广告机的身影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解密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解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三思印记解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三思印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齐普光电户外大屏点亮海外大型购物中心齐普光电户外大屏点亮海外大型购物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三思LED显示屏助力成都海昌海洋公园升级三思LED显示屏助力成都海昌海洋公园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