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十九大 仰邦iLEDCloud守护LED屏播控安全

pjtime资讯组 2017-10-31

    上周,全球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十九大)圆满结束。大会期间,仰邦科技旗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iLEDCloud守护平台上1000多块LED大屏幕0事故运行,以实际行动贯彻了党十九大“加强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推进文化强国”的大会精神。

    安全播控 仰邦护航

    从面世起,LED显示屏就是党和政府重要的宣传窗口,但如果被不法分子入侵控制,导致反动、迷信等违法内容上屏显示,就会给社会带来不可挽回的负面影响。特别是在十九大、G20、金砖会议等重大安全保卫工作期间,LED媒体播控安全的重要性就更加凸显出来。

服务十九大 仰邦iLEDCloud守护LED屏播控安全

    作为宣传窗口,如果不法信息上屏……

    为顺应LED传媒行业对于大型集群项目安全播控的需求,仰邦科技于2016年4月重磅推出iLEDCloud云平台。凭借先进稳定的技术架构以及高效卓越的算法,iLEDCloud的用户目前遍布全国,其海外版受到了德国、俄罗斯、迪拜、印度、越南等国用户的广泛好评。

    iLEDCloud是基于云计算的LED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针对分散在不同地域的大型集群LED显示屏项目,它从以下几个方面保证了LED大屏幕的信息安全:

    1、加密传输。全面支持安全性更高的HTTPS协议,信息加密传输杜绝不法分子从网络入侵的可能性。

    2、安全先进的分布式架构。平台具备弹性伸缩功能,可根据上传数据量自动分配计算资源,满足用户对于发布平台大流量访问、高可靠的性能要求。

    3、白名单设置。iLEDCloud采用动态授权、权限认证等多种防控方案,确保操作人员的合法性。

    4、屏蔽违禁词。iLEDCloud在发布内容保存和审核时检索违禁词,可100%过滤色情、迷信、反动等图文信息。

    5、权限管理机制灵活。逢类似如十九大、G20、金砖会议等重大安保工作期间,iLEDCloud提供代管服务,由平台代为审核发布上屏内容,让运营省心放心。

    iLEDCloud为LED大屏安全播放保驾护航

    自iLEDCloud上线以来,先后经受了9月金砖会议、10月十九大等重大政治事件的考验,都出色完成了任务。

    iLEDCloud 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引领LED显示屏进入云管理时代!欢迎LED传媒人士和广大LED显示从业人员登陆http://www.iledcloud.com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雷曼股份发展战略:聚力主业发展雷曼股份发展战略:聚力主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视爵 LED CHINA 2019 深圳展首发告捷视爵 LED CHINA 2019 深圳展首发告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2019ISLE 明兴光(M-Shine)如约而至!2019ISLE 明兴光(M-Shine)如约而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解密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