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交通数据助力丰田户外数字活动

56iq编译 2017-11-01

    丰田已与Kinetic(全球领先的户外媒体策划和购买专家)合作,根据路上司机们的实况背景,运用实时交通数据,开展了一项全国性的户外数字活动。 

    “我们选择混合动力”主题广告将在英国各大城市70个地点的路边数字户外屏幕上运行两周,户外执行是丰田更广泛举措的一部分,旨在加强丰田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活动由Kinetic的proprietary D提供技术支持。四驱动技术提供支持,它根据每个数字屏幕附近车速的实时路况数据确定显示的相关内容。 有三项创意执行突出了丰田混合动力技术的各种优势:当交通顺畅时,慢行或拥堵时。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是品牌互动营销的首选。 

    Kinetic Active集团创意客户总监Dominic Murray告诉我们:“丰田在‘我们选择混合动力’的活动,是迄今为止使用proprietary D规模最大的一次。实时数据,有针对性的创意和户外的品牌建设覆盖面相结合,使得能够实现品牌与用户之间的真正连接”。 

    执行的三大户外创意包括: 

    ●“我们选择混合动力”活动让司机们能节省油耗,多行驶20英里。 

    ●“我想随时都可以刹车—以电动模式开启节约成本之路”活动能让司机们多行驶6-19英里。 

    ●电气化-日常行程:56%电力+43%汽油,只能行驶5英里甚至更少。 

    The&Partnership通讯总监Patrick Williamson表示:“这一创新的户外数字活动真的适合我们以观众为导向的‘我们选择混合动力’媒体策划方式,让我们能够提供量身定做的内容和短信,以便在合适的时机接触到合适的观众”。 

    活动的规划和预订由Kinetic和mSix管理,与CHI&Partners的创意合作。 创意执行于2017年10月23日上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首座ACeP全彩电子纸广告牌亮相日本首座ACeP全彩电子纸广告牌亮相日本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