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亲爱的客栈》,奥图码ZH55激光家用投影机酷着呢

夏至 2017-11-01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在追一档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一个来到客栈的嘉宾是具有超高人气的易烊千玺。小哥哥总是在静静的干活,担当与颜值都是满分,再度圈粉迷妹一大波,小编作为一个资深姐姐粉可是眼睛都不多眨的看完了整期节目。

    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节目中的几个大男孩来到了一个影音室,开始享受短暂的放松时间,这时候赫然出现在观众眼前的那款投影机太抢眼了,千玺小哥哥不仅仅正坐在投影机出,并且还将下巴靠在投影机上,相信真爱粉们都在想说:还不如那台投影机呢。奥图码ZH55激光家用投影机就是那款幸运的产品呀!

上了《亲爱的客栈》,奥图码ZH55激光家用投影机酷着呢

    奥图码ZH55激光家用投影机采用的是来自德州仪器的DLP技术,并且拥有3000流明和22000∶1对比度,物理分辨率为1920×1080,画质清晰,色彩鲜艳,同时还加入了“PQ Processor Embedded”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对色彩进行处理,加强画面暗景部分,使立体感更强,画面层次更丰富。

    在观影的时候,奥图码ZH55提供了标准、影院、游戏和自定义四种投影情景模式,使用中可以根据具体场景选择相应的模式。此外,它还能对图像和声音进行一些自定义的调节等操作。在投影机的设置菜单中,可以对投影机的位置进行选择、梯形失真调节以及3D功能的设置。从功能上来看,奥图码ZH55在投影调节方面功能多且不复杂,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没有太高的学习成本。

    并且,奥图码ZH55内置了阿里Yun OS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与很多电视和电视盒子内置的系统比较相似,拥有推荐、影视、购物、教育、应用五大资源板块。通过搭配华数TV播放平台,能够实现在线播放海量视频资源。其系统中内置有“当贝市场”App,可以安装第三方应用。

    编辑点评:在双11到来之际,如果消费者朋友们想要放肆买买买,如果刚好又想要实现家庭影音室的专业享受,不妨考虑入手一台奥图码ZH55激光家用投影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iewSonic优派3X Fast Input  乐享优速体验ViewSonic优派3X Fast Input  乐享优速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31
奥图码HD39Darbee家庭影院投影机奥图码HD39Darbee家庭影院投影机作者:夏至  17-10-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