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15平米大小的房间 卡拉OK系统推荐

pjtime资讯组 2017-11-03

   飞达音响Fidek给大家推出一套卡拉OK系列,专门为那些喜欢开启自嗨模式的伙伴们量身打造,只要在家里装上飞达推出的这套卡拉OK系列,叫上几个朋友,就可以狂歌热舞,再也不用担心KTV场所没有房间,不用害怕在外面玩得太嗨,回不了家,最重要的是想多自在就有多自在。

    快来看看飞达音响的这套卡拉OK系列的具体详情

    ▲飞达音响卡拉OK系列

    产品特点:

    卡拉OK合并式功放机FKA-2150U造型精致简约、设计新颖独特;我们采用双混响前级设计,卡拉OK效果更突出明显,是量贩KTV的绝佳选择;有独特的PRE、REC信号输出、RETUR、SEND功能;方便调控音质变化;有强制的冷风散热,线路设计优秀,解决了本机过载、高温等系列问题;音乐通道和话筒通道设置了高中低音的独自调节功能,让你更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效果;还设置有USB接口,没有光碟也能够播放。

适合15平米大小的房间 卡拉OK系统推荐

    ▲卡拉OK合并式功放机FKA-2150U

    卡拉OK音箱FSK-104是三分频KTV音箱,采用专业高功率卡拉OK专用单元;夹角式箱体设计,能够提供高效的能量输出;外观呈流线形,时尚得体;低音结实有劲而富有弹性、高音柔和细腻,能完美再现人声;有标准的吊挂装置,安装方便。

适合15平米大小的房间 卡拉OK系统推荐

    ▲卡拉OK音箱FSK-104

    卡拉OK效果器FDD-301DSP/FDD-201KA有三路话筒输入,每个话筒都有独立的增益控制;话筒通道具有总音量控制、静音、噪声门、相位控制、高通滤波器、三段EQ、压缩器、ECHO和REVERB效果等处理模块;音乐通道可以选择自动或手动切换;整机状态和每个预设都可以单独存储和调用;具有操作锁保护功能,配带PC操作软件,可以通过USB或RS232端口实现远程实时控制。

适合15平米大小的房间 卡拉OK系统推荐

    ▲卡拉OK效果器FDD-301DSP

适合15平米大小的房间 卡拉OK系统推荐

    ▲无线麦克风FB-8808

    智能感应无线麦克风FB-8808内置200个UHF可调频点,使用5号电池供电、红外对频,具有自动选讯功能。

    此套系列适用于15平方米以下的房间,如果空间大,可以换成其他型号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BL助阵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JBL助阵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1
飞达音响扩声系统助力大型户外演出活动飞达音响扩声系统助力大型户外演出活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6
飞达音响助力2017粤港澳电影院实战培训飞达音响助力2017粤港澳电影院实战培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