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和双11买创维电视同样优惠,不用熬夜!

pjtime资讯组 2017-11-03

    双11前十天剁手党是这样过的:秉着“券到用时方恨少” 的方针,天天定闹钟秒杀各种优惠券;群发链接求点亮,日积月累攒现金红包,同时也检验了友谊铁不铁。可不得不吐槽的是,玩法复杂了,优惠看不懂了,预售期延长了,想错开11日高峰提前购都不行。

    看到剁手党干着急,创维很心疼,决定给要买电视的亲们提前发下福利,5号买跟双11买同样优惠,再也不用熬夜苦等了!早买早到家早享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作者:那山那水  19-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