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50寸电视只需2199元 这么便宜谁不心动

凌云 2017-11-03

    在平板电视阵营中,50寸电视作为主流尺寸之一,一直备受诸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该尺寸电视价格也越来越实惠。譬如海尔这款50英寸U50H3液晶电视就仅以2199元的超低价格出售,性价比很高,这么便宜的50寸电视你心动了吗?

    作为一款50英寸主流电视,海尔U50H3配备了出色的双核A9CPU和四核GPU处理芯片,看视频、玩游戏时运行更流畅、更快速。同时还内置了安卓4.2操作系统,上网、聊天、游戏、观影诸多内容应用集于一身,想下载就下载,想玩游戏就玩游戏。

海尔U50H3

海尔U50H3

    在画质上,海尔U50H3则配备了4K极清屏,拥有3840*2160的分辨率,不用购买昂贵的4K播放器,只需一个移动硬盘,甚至一个U盘,就能清晰显示更多影视细节,带你身临其境的感受大屏震撼。

    在智能应用上,海尔U50H3可实现手机与电视之间的互动,用户只需下载海尔N+智控APP,就能体验超爽智能操控,一键传图片、传视频、传音乐,还能变身遥控器,更有炫酷语音搜索功能。

    在接口配备方面,海尔U50H3加入了全新的HDMI接口以及USB接口,可以为用户提供4K视频的读取,特别是H.265编码技术的加入更为用户提供了4K视频文件的直接读取。

    编辑点评:50寸的主流尺寸,再加上出众的画质表现,以及超高的配置,相信满足了不少家庭的需求。而且2199元的售价,更是具有相当大的诱惑力,值得大家近期选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尔电视创业20周年纪念庆典在青召开海尔电视创业20周年纪念庆典在青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