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耗资近50亿美元建设Apple Park访客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7-11-06

    苹果要建设一个Apple Park访客中心,自消息对外界公布以后,就引发了全球苹果粉的关注。每次曝光的照片都会引发广泛讨论,近日,有消息称,苹果的新总部Apple Park整体园区已经竣工完成,更有很大的可能将在年底之前对外开放访客中心。

    据悉,财大气粗的苹果建设Apple Park访客中心,共耗资近50亿美元,通过美国家政服务公司BuildZoom此前发布的报告来看,苹果总部造价最高的建筑当数飞碟主办公楼,这栋办公楼就花费了4.275亿美元(约合28.4亿人民币)。其次就是乔布斯剧院,造价约1.794亿美元,据说光是内部设施就全部选用高端产品。其他部分,两个停车场造价约1.137亿美元,科技感十足地专门装备了大型太阳能电池板,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动力。设施齐全、又豪华的Apple Park,在造价方面绝对可让全球惊叹。

    Apple Park访客中心内有四个部分,分别为产品和配件销售区域、咖啡厅、游客观光区以及增强现实体验区域。看来,苹果把对增强现实的野心,也充分体现在Apple Park的建设上了,在访客中心打造AR体验区,苹果工作人员将预装软件的iPad交到访客手中,在Apple Park模型上提供增强现实体验,访客能够通过iPad的操作来了解Apple Park建筑的相关信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ES2019:歌尔智能硬件助力实现智慧生活CES2019:歌尔智能硬件助力实现智慧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0
大型壮族神话实景剧《花山》震撼首演!大型壮族神话实景剧《花山》震撼首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七夕表白首选礼物--国产VVETIME投影手机七夕表白首选礼物--国产VVETIME投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7
Apple AirPlay 2 现已登陆Denon天龙产品线Apple AirPlay 2 现已登陆Denon天龙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