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依赖智慧之眼,汉邦高科实力闪耀2017安博会

pjtime资讯组 2017-11-06

    今日,深圳会展中心迎来了一场全球瞩目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10月29日-11月1日,被BPA国际媒体认证机构唯一认证的中国的专业公共安全展会在此拉开帷幕,汉邦高科作为全球领先的安防企业,受邀在国际馆1号馆1C17号展位参展。

让世界依赖智慧之眼,汉邦高科实力闪耀2017安博会

    “让世界拥有智慧的眼睛”展区成为安博会现场耀眼明星

    以“让世界拥有智慧的眼睛”为主题,通过校园出入口、教室、宿舍、图书馆、实验室等校园场景的系统管理方案,展现智能化技术手段-人脸识别技术为教育行业带来的颠覆性改变。此外,人脸识别校园生态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展出,表现了校园管理当下的难题能因科技而轻松化解,也完美的展现了汉邦高科人脸识别技术的强大。

    科技 让“脸”成为你的身份密码

    在汉邦高科建造的人脸识别校园生态管理系统中,通过脸部信息联动校园管理平台实现师生只需刷“脸”即可验证身份,避免了进出入特殊场所、借阅资料等场景下需特殊身份证明的难题。此外,该系统可充分运用校园数据库,让管理人员解决管理弊端,并提高校园管理质量。本次展出的高品质人脸识别技术“尖货”显示出了中国安防的独特魅力,也让世界更加信赖汉邦黑科技。

让世界依赖智慧之眼,汉邦高科实力闪耀2017安博会

    发布多款科技“尖货”

    作为安防行业领跑者,汉邦高科总是能够创造出令人惊艳的安防解决方案,让用户享有安全、便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此次安博会上,汉邦高科发布了多款人脸识别技术新品,延续了智能化新品的技术引领和市场热度——汉邦高科人脸识别技术新品给用户带来全新升级体验,让用户告别繁琐的流程,尽享智慧化、生态化校园生活。

让世界依赖智慧之眼,汉邦高科实力闪耀2017安博会

    人脸识别校园生态管理系统包含了人脸识别闸机、人脸抓拍摄像机、人脸识别考勤机、立式人证合一自助终端等人脸识别技术新品及汉邦高科智能化产品。该系统搭载的革新科技,完美解决了校园管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实现了科技为用户体验而服务的准则,让管理人员及师生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此外,所有数据信息可通过平台自动处理,管理人员提取数据更便捷。

    智慧化、生态化校园管理系统不只是在传统教育模式上叠加科技属性,而是让科技和教育行业融合,通过科技改变现在及未来可能出现的问题。

    汉邦高科2017年人脸识别校园生态管理系统的闪耀登场只是一个“智能”的小小缩影,未来,汉邦高科将继续发力智能化方向,为推动全球拥有智慧之眼而努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跨越2017博世安防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6
AI上大数据 科达CPSE上发布AI战略AI上大数据 科达CPSE上发布AI战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31
华平4G图传系统助力铜仁消防布控华平4G图传系统助力铜仁消防布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31
汉邦高科黑科技将在安博会呈现汉邦高科黑科技将在安博会呈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3
汉邦高科视频解决方案助力深海潜水试验汉邦高科视频解决方案助力深海潜水试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汉邦高科获“思正杯”创新产品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