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pjtime资讯组 2017-11-06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良辰阳光灿烂,吉时热闹非凡。有人说十月是一阵摇荡的风,有人说十月是一段匆匆的岁月,有人说十月是一篇值得留存的日记。天仕博也在十月的日记本上,留下了辉煌的印记。

    浙江

    天仕博亮相阿里云栖大会,“彩云之端”生态理念引领教育未来

    2017年10月11日至14日,由阿里巴巴主办的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天仕博作为AliOS战略合作伙伴,总裁王川先生出席“AliOS教育行业专场”并做主题演讲。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王川先生向到场嘉宾展现了天仕博与AliOS携手,在未来教育生态上的布局。天仕博始终致力于以学生成长为中心,通过教育人群生态链、教育资源生态链和教育服务生态链,以多角色、多应用、多终端,全方位支撑孩子的成长。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此外,在云栖大会C1展馆,全程展示了天仕博与阿里巴巴合作的教育大数据展示成果。教育大数据的未来已来,天仕博将与阿里巴巴、英特尔、惠普强强合作,共建未来教育生态圈。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山东

    天仕博让枯燥的课堂更加多样化,智动课堂广受老师好评

    为提倡智慧教学应用推广,2017年10月25日下午,惠民第一实验学校南北校区进行了智慧课堂大比武,南校地理老师孟聪运用天仕博的智动课堂产品参加了此次大赛。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孟老师将智动课堂的产品功能(资料,练习,测验,反馈以及其他的辅助功能)进行了很好的诠释,课上学生的积极性很高,观摩嘉宾对智动课堂给予极高的评价及肯定。听课老师反映,智动课堂让枯燥的知识内容以更加多样的形式和更易于学生理解的方式表达出来,是值得所有老师学习的,也希望能够更快在全校普及应用。

    四川

    天仕博助力涪城教育均衡发展,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2017年10月26日,天仕博受邀参加了涪城区教学资源规模化应用教学团体赛。绵阳二中教师张蜀仙、马婉晶、刘琴、肖红、王静等绵阳市教育技术课题主研人员,运用天仕博智动课堂为在场的观摩教师呈现了五节独具特色的音乐、社会与历史、心里健康、英语、数学课教学实例。在课上,老师们展示了抽选和抢答功能,积极调动了学生课堂的活跃度。课上发布测试题目到学生平板上,并使用切屏功能,将学生测试结果在一体机上进行分析、点评,让现场的师生更深层次体会智慧教育。观摩课后王玉冰、谢凤琼、郭莉老师做了精彩的课堂点评。涪城区教仪站的老师对整个教学过程进行了实况转播,全市各校老师均可以进入涪城教体局指定的网络平台上观看上课的整个实况。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另外,教师通过信息化备课、上课,形成优质课例,存放于涪城学教在线平台“我的空间”中,形成资源库,让教师共享资源,为涪城教育均衡发展和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起到推动作用。

    湖北

    天仕博助力武昌教育信息化发展,智动课堂打造全新教学模式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校园建设工作,10月19日上午,武昌区电教馆组织武昌区六十余位教师,在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助力下,开展了一场信息化教学的交流培训活动,旨在帮助教师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探索信息化教育方式。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培训中,来自天仕博的讲师利用智能课堂系统,为大家呈现了一堂个性化学习的课程,信息化技术和学科知识相互进行融合,呈现的互动式课程能充分帮助教师引导学生进行自发性学习,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天仕博讲师带领在座老师边讲解边操作,气氛十分活跃,老师们对这种新的教学方式非常感兴趣,并期待平台能早日全面走进校园。

    天仕博走进安陆,助力中小学微时代变革

    10月11日,来自城区及各乡镇的三十位电教教师齐聚安陆市紫金路小学,展开了“网络学习空间”交流培训活动,天仕博受邀参加。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培训前装备站沈站长表示,“互联网+”理念正助推安陆教育快速发展。全市教育城域网建设干线网络基本建成,千兆进校、WIFI校园覆盖,紫金路小学正积极申报第二批省级数字化校园示范校。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省平台讲师详细讲解了本次空间活动的具体操作流程,帮助在座各位教师更加了解本次活动,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通过本次“网络学习空间”交流活动的开展,教师信息技术能力能得到提升,青少年学生将形成初步的信息技术素养,信息化为安陆教育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天仕博助力湖北智慧教学,平台再培训开创教学新起点

    10月13日,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使用培训在林区实验小学的多功能报告厅如期举行,座无虚席。来自林区106名中小学校长、教师,就如何用好湖北教育公共资源平台进行再培训。培训活动分平台栏目介绍、平台功能演示、讲师与学员模拟功能应用、互动答疑几个环节进行。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来自天仕博的讲师介绍了平台栏目,重点就教师空间的基本功能进行了演示,在讲解作业这一功能模块时,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引起了教师们的浓厚兴趣。同时还对校级管理统计功能做了模拟演示。对于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讲师进行一一解答。对于好的建议,专家也做了详细的记录,表示将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力求以教师、学校满意为平台技术最高追求目标。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培训结束后,现场老师们表示,一定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用好这个平台,以平台为基础,提升自己的信息技术运用能力和水平,把信息技术手段应用到教育教学活动中,为提升质量而努力。

    河北

    天仕博走进想象国际小学,智动课堂实现“生本课堂”

    石家庄高新区想象国际小学作为华北数字化学习试点校联盟的一员,本月起开始在学校推行天仕博智动课堂,10月9日在想象国际小学进行了智动课堂系统的培训,想象国际小学老师呈现了一节生动活泼的数学课,展示了智动课堂的测试、抢答、鼓励等功能,让学生自主学习,最大化的实现了生本课堂。助力学校数字化教学的推进进程,成果显著。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陕西

    天仕博与杨凌示范区教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推动杨凌示范区教育国际化发展

    10月24日,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简称杨凌示范区)与北京天仕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教育国际化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化建设和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以提高杨凌教育国际化水平,全面打造杨凌教育国际化强区、样板示范区。

金秋十月丰收季,天仕博人创辉煌

    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局长张少文和天仕博首席运营官许迎出席签约仪式。双方表示,期待此次合作,将全面提升杨凌教育质量,实现教育国际化发展,为杨凌打造一张教育名片。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我们始终坚信,天仕博将通过互联网教育,提供人人平等的学习机会。用天仕博人的情怀,开创智慧教育的天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以智能赋能教育体制机制创新以智能赋能教育体制机制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