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邦OVP视频控制器上市:首创视频处理器主板集成发送卡

pjtime资讯组 2017-11-07

    LED控制系统知名厂商仰邦科技近期进军视频处理器领域,推出了高集成度的视频控制器OVP系列。

    OVP视频控制器首创在视频处理器主板上集成发送卡,希望给LED显示屏工程人员在项目中提供传输更稳定、调试更简易高效的使用体验。

仰邦OVP视频控制器上市:首创视频处理器主板集成发送卡

常规视频处理器需外接发送卡

仰邦OVP视频控制器上市:首创视频处理器主板集成发送卡

仰邦OVP:视频处理器主板集成发送卡

    仰邦OVP视频控制器主板集成融合了视频处理器及发送卡的所有功能,减少了中间通讯环节,解决了不同厂商控制卡和视频处理器经常出现的兼容性问题降低了故障率。

    调试方面,在仰邦LedshowTV软件一个界面下就可同时配置好控制卡和视频处理器,让工程现场调试人员不再抓狂,更轻松更高效。

    最后,仰邦OVP视频控制器省去一根DVI线,比同类产品集成度更高,稳定性更好。

    在售价上,仰邦视频控制器OVP-L1市场价799元,OVP-M2市场价1099元。由于集成了发送卡,仰邦视频控制器相比常规方案在价格上十分有竞争力。

    据了解,除了已经面市的型号,OVP-P1视频拼接控制器、OVP-H1 4K*2K四画面视频控制器也将在年内下线,敬请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传统LED视频处理器厂家何去何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迈普视通2018泰国新产品技术交流会迈普视通2018泰国新产品技术交流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