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巨彩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为品质护航!

pjtime资讯组 2017-11-08

    近日,强力巨彩董事长朱志强先生、总经理徐慧能先生带领高管团队代表等进行“白手套”专项活动,对生产车间的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生产6S管理进行了严格的检查。

打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为产品卓越品质保驾护…

董事长朱志强先生、总经理徐慧能先生带领高管团队

    此次“白手套”专项活动,强力巨彩领导们手戴白手套下到生产车间,抚摸每一台设备,走遍每一个角落,一圈下来,白手套仍旧一尘不染,这说明了强力巨彩生产6S管理工作已经迈上一个新台阶,在生产管理中对生产环境的严格要求也值得称道。

    生产6S管理是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企业、建设一流素质员工队伍的先进基础管理手段,推行生产6S管理工作,可以帮助企业用好空间、用足空间、保持环境清洁、形成良好习惯;除此之外,还改善和提高了企业形象,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保障安全,降低工作成本,进而提高经济效益,对企业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打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为产品卓越品质保驾护…

    良好的生产6S管理是产品卓越品质的保障,强力巨彩不仅严格执行生产6S管理标准,还全面引进日本贴片机、美国锡膏印刷机、德国回流焊等国际尖端设备,自动化高达90%以上,运用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全方位地保障产品的优良性能和卓越的品质。

打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为产品卓越品质保驾护…

打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为产品卓越品质保驾护…

    同时,强力巨彩制定了严苛与完备的生产停线标准,整个生产过程历经数十个工站,每一个工站都设立非常明确的停线标准,现有停线标准多达135条。追求卓越的品质,只为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

打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为产品卓越品质保驾护…

    从6S管理到产品品质,离不开高素养的强力巨彩团队。强力巨彩员工们将生产6S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在工作中认真、细致、热情,通过不断的学习、总结、改进,提高工作质量。在日常的工作中,都能做到现场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养成了很好的工作习惯,同时树立了新观念、新思想、新习惯,逐渐形成了一种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在此次“白手套”专项行动中,强力巨彩领导们通过检查给予生产管理和车间环境充分的肯定,员工们的高素养表现也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打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为产品卓越品质保驾护…

    强力巨彩将继续秉持“创造价值,以人为本”的经营价值观,以生产管理6S为基石,规范生产管理、精益生产,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ED显示屏距离智能显示究竟还有多远?LED显示屏距离智能显示究竟还有多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8
优景观复2017年ISR展硕果累累优景观复2017年ISR展硕果累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6
转角遇到爱,三思三面屏矗立太原街头转角遇到爱,三思三面屏矗立太原街头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6
俄罗斯ISR 创思特展出不一样的视觉美俄罗斯ISR 创思特展出不一样的视觉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3
真正完全前维护--强力巨彩镁丽系列箱体真正完全前维护--强力巨彩镁丽系列箱体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7
强力巨彩盛装亮相上海国际LED展强力巨彩盛装亮相上海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LED显示屏租赁产品DIY,省投资,收益快!LED显示屏租赁产品DIY,省投资,收益快!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3
岂止是大,3000㎡室内全彩美到哭!岂止是大,3000㎡室内全彩美到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