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ETIME投影平板 惊艳全球第一工业设计展

pjtime资讯组 2017-11-09

    曾经,我们身在一个缺少工业设计的国度,各种山寨产品、高仿产品四处横行,“Made in China”一度成为了劣质的代名词。受制于经济发展水平的限制以及国人审美教育的缺失,我国的消费市场长期处在追求性价比、实惠好用的阶段,而工业设计却被认为是多余的工作,被弃之如敝履。

    但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消费水平和审美要求有了显著的提升,对产品的要求也从“够用”变成了“不但够用,还要好看”的阶段。而在这种声势浩大的消费升级中,工业设计开始逐渐受到重视,成为了推动商业经济发展的助推力。

    2017年11月5日-7日,第五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个大展被誉为全球工业设计第一展,已经成为全球工业设计的风向标。这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展以“全球智造·设计未来”为主题,紧密结合“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展示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7000余件创新设计精品,平均每天吸引近5万人次观展。

VVETIME投影平板 惊艳全球第一工业设计展

    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微投企业,中国创新企业的杰出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工业设计大展,向全球用户展示了公司最新神秘新品——VVETIME投影平板VT1,其精妙的工业设计引发了圈内人的集体围观。

    相较于市面上的普通安卓平板电脑,VVETIME投影平板电脑VT1是一种全新形态的产品。它是由众赢时代与英特尔和微软联手打造的重磅新品,搭载了英特尔四核处理器,配备了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只需搭配蓝牙键盘和鼠标,便能变成一台真正的移动办公电脑。

VVETIME投影平板 惊艳全球第一工业设计展

    而更加重要的是,它还拥有强大的投影功能,达到了150流明超高亮度,最大可投影 200 英寸的巨幕,可持续投影视频3个小时。并且,VVETIME 投影平板电脑 VT1还支持投影互动,它的投影画面可以用触控笔操作,投影屏幕能秒变价格上万元的电子白板,可实现随时圈点、随时记录。

    投影功能的增加也使得VVETIME投影平板电脑VT1在工业设计上遇到了巨大的挑战,因为投影模块在工作时会产生巨大的热量,而如果这些热量没有及时驱散,则会引起平板温度过高,从而导致投影模块无法正常工作,甚至是引发安全问题。

    因此,如何在保障产品外观的同时,解决平板电脑的散热问题,是困扰工业设计师的一大世界级工程难题。不过,众赢时代的工业设计师在选材、结构设计、外观设计等方面反复的推敲和打磨,最终解决了VVETIME投影平板电脑VT1的散热难题。

    VVETIME投影平板VT1的中框采用了铝合金材料,铝合金的导热系数达到了204/W·(m·k),是导热性能最高的金属材料之一,它既能让整个平板变得更加坚固、耐用,也能作为导热材料,将机身内部的热量传导出来。

    铝合金中框的顶部光机盖下内置了一颗150流明的光机,右边则是采用了帕特农神庙式设计的散热格栅,散热格栅内部隐藏了一个精密小风扇,负责将光机的热量传导至平板的外部,极大地缓解了投影平板电脑的散热问题

    VVETIME投影平板VT1最出彩的设计是在背部。它的背部下半部分是一体成型的PU底壳,带来柔软舒适的真皮手感。背部的上半部分是一块面积大约为0.06平方米的长方形散热区域,上面均匀覆盖着 3000 多个直径只有0.8毫米的小圆孔,所有的小圆孔都是采用CNC工艺9道工序处理,极具设计感的排列让这些小圆孔在兼顾散热的同时,又极大地增加了产品的美观性,让整个VVETIME投影平板VT1都散发出了精雕细琢的气息。

    得益于精妙的散热结构设计,VVETIME投影平板VT1的整机系统温度在全速运转时始终保持在40度左右,甚至低于专业游戏笔记本在高速运转时的机身温度,彻底告别了微投产品的发热“痼疾”。

    此次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汇集了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硬件等领域最新设计及技术,而VVETIME投影平板VT1绝对是其中的明星产品,其精妙绝伦的工业设计赢得了全球用户及设计师的称赞,被认为是中国优秀工业设计的绝佳代表作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微投再玩变焦,酷乐视S4 Pro意义何在微投再玩变焦,酷乐视S4 Pro意义何在作者:那山那水  18-11-02
四季度机王:坚果C7平凡却不无华四季度机王:坚果C7平凡却不无华作者:四季花开  18-09-29
熬夜看苹果不如直接买VVETIME投影手机熬夜看苹果不如直接买VVETIME投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