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至两千元内 酷开KX49电视超值购

凌云 2017-11-09

    酷开K49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49英寸主流电视,这款电视搭载有丰富的人工智能语音功能,还有丰富的影视资源,关键是这款电视目前售价只有1999元,性价比非常高,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作为一款主流电视,酷开KX49电视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人工智能语音系统,从系统设置至内容播放,从应用消息至帐号设置,覆盖了电视中几乎所有的层面,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只要嘴上动一动,说一说话,就可以操控整台电视了。

酷开KX49电视

酷开KX49电视

    在系统方面,酷开KX49电视搭载了最新操作系统酷开5.5版,相比之前版本有了较大程度的进化。首先第一就是精简,酷开KX49搭载的系统可谓是一目了然,界面十分清爽。酷开5.5系统根据用户使用习惯,优化操作桌面,自主设置添加快捷方式,让你在最快速度找到所需功能。

    在内容方面,酷开KX49电视也延续了酷开在内容上的强势,依托大内容平台,酷开KX49无论是影视内容还是综艺节目,数量和质量均能够令人满意,同时也能够第一时间更新。i

    在配置上,酷开KX49电视搭载了LGD出品的IPS 4K硬屏,18核64位处理器,同时还有H.265 10Bit解码技术,在观影和娱乐体验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编辑点评:从以上表现可以了解到,酷开KX49是一款功能型产品,特别是在人工智能语音方面的突出表现,为用户的操控带来了诸多便捷,目前该机1999元的售价还是值得大家近期关注和选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天猫双11预售排名TPO5—原来大家要买这些天猫双11预售排名TPO5—原来大家要买这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9
夏普对电视存缺陷报道失实发表声明夏普对电视存缺陷报道失实发表声明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8
4K电视逐渐成为电视市场中的新宠4K电视逐渐成为电视市场中的新宠作者:雾里看花  17-1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