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邦OVP不是视频处理器那么简单

pjtime资讯组 2017-11-06

    相信有些朋友已经被仰邦OVP-L1、OVP-M2两款产品海报刷过屏了。你也许会有疑问:仰邦做视频处理器是跟风吗?市面上已经有这么多视频处理器品牌,我为什么要选仰邦OVP?

彩屏项目MVP,仰邦OVP不是视频处理器那么简单

彩屏项目MVP,仰邦OVP不是视频处理器那么简单

    仰邦OVP视频控制器

    为了让广大客户更深入地了解OVP,享受到OVP产品在彩屏项目实实在在的价值,邦哥今天就正式和大家说说公司近段时间推出的行业爆品:OVP系列视频控制器。

    接下来,我们用3个关键词帮助大家快速了解OVP。

    OVP不仅仅是视频处理器

    仰邦OVP产品不仅仅是视频处理器,而是视频处理器+发送卡的视频控制器。仰邦OVP视频控制器融合了视频处理器及发送卡的所有功能,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故障率;同时也完美解决了兼容性的问题。

仰邦OVP不是视频处理器那么简单

    常规视频处理器需外接发送卡

仰邦OVP不是视频处理器那么简单

    仰邦OVP:视频处理器主板集成发送卡

    在视频处理器主板上集成发送卡是仰邦行业首创,也是行业独一家。这种主板级的融合是OVP视频控制器的灵魂,也是超强性能的基石。

    这里,邦哥特别想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背后的研发团队。仰邦科技上海研发团队拥有14年控制系统研发经验,从单双色到全彩全系列产品始终引领行业创新;深圳研发中心团队由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技术专家(也是国内最早从事视频处理器研发工作的元老)领衔担纲,汇聚了10多位视频处理器业界资深精英人士。所以说,OVP视频控制器是仰邦科技上海研发中心和深圳研发中心两大黄金团队合作,碰撞、融合出来的结晶。

仰邦OVP不是视频处理器那么简单

    仰邦深圳研发中心

    OVP是爆品

    OVP是仰邦科技以互联网爆品思维为指导研发出的杀手级产品。

    爆品思维强调真正以用户思维为导向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从而找到和满足用户痛点,单点突破,快速抢占市场。微信是爆品,滴滴打车是爆品,小米手机是爆品,仰邦OVP也立志成为LED彩屏项目中的爆品!做到极致性价比、超强性能,让客户省钱省心!

    OVP是您彩屏项目省钱省心的MVP

    大家都知道,MVP是NBA官方为联盟中表现最好球员颁发的奖项。仰邦OVP视频控制器从研发立项起,就立志成为您彩屏项目的MVP,为您省钱更省心。

    先说省钱。

    仰邦视频控制器OVP-L1市场价799元,OVP-M2市场价1099元,相比常规方案能省多少钱?有多划算?您自己算!

    这里强调一下,仰邦视频控制器OVP的超高性价的原因,一方面是仰邦对于供应链优秀的整合能力,还有一方面是仰邦自身研发团队对于硬件和软件开发的集成效应大大摊薄了研发成本。邦哥保证:仰邦决不把有竞争力的价格建立在偷工减料,粗制滥造之上!

    再说省心。

    仰邦OVP视频控制器主板集成融合了视频处理器及发送卡的所有功能,减少了中间通讯环节,同时也完美解决了不同厂商控制卡和视频处理器经常出现的兼容性问题,大大降低了故障率。不仅如此,仰邦OVP视频控制器还省去一根DVI线,比同类产品集成度更高,稳定性更好。

    调试方面,在仰邦LedshowTV软件一个界面下就可同时配置好控制卡和视频处理器,让工程现场调试人员不再抓狂,更轻松更高效。

    除了这三个关键词之外,OVP视频控制器其他常规功能以及独居匠心的箱体材质、简洁节省空间的箱体外观等多处微创新,还请您联系仰邦各地办事处实地体验。

    最后,邦哥再给大家剧透一下,OVP-P1视频拼接控制器、OVP-H1 4K*2K四画面视频处理器也将在年内下线,敬请期待。

    近年来,从业内第一个推出同异步一体化产品,到iLEDCloud云发布平台率先在业内应用,再到业内首创视频处理器主板集成发送卡的视频控制器,仰邦始终推动LED应用系统向集成度更高、稳定性更好、控制操作更人性化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芯”阵容,摩西尔亮相广州车展全“芯”阵容,摩西尔亮相广州车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3
上海车展,看看诺瓦做了什么上海车展,看看诺瓦做了什么作者:佚名  17-04-22
是时候换台新的校正设备啦是时候换台新的校正设备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4
中科维优推出新品LED灯光色彩校正系统中科维优推出新品LED灯光色彩校正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LED显示屏 室内改为户外为何不可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8
壹品光电租赁屏 引领舞台风范!壹品光电租赁屏 引领舞台风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5
易事达小间距LED走进TVB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易事达小间距LED走进TVB电视台新闻直播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