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云”托起“智慧城轨”

pjtime资讯组 2017-11-10

    2017年11月8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正式发布“H3Cloud城轨融合云解决方案”,通过一个统一的云平台承载城轨行业的生产运营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公众服务等业务,将极大促进我国城轨行业的数字化升级转型。

    发布会在位于成都市的新华三云计算公司举行,邀请了全国各地城轨业主、权威专家、城轨行业合作伙伴等共同探讨云计算技术在轨道交通中的机遇与突破,推动“智慧城轨”的发展进程。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应邀参观了新华三成都云计算公司和云计算开放实验室。新华三云计算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开发,聚焦行业云、城市云与云生态的建设发展,是新华三“三大一云”战略的重要构成。

与会嘉宾参观新华三成都云计算公司和云计算开放实验室

与会嘉宾参观新华三成都云计算公司和云计算开放实验室

    位于新华三云计算公司内的新华三云计算开放实验室,是业界顶级的云计算能力开放中心,向行业应用和通用技术合作伙伴提供包括云平台、虚拟化、虚桌面、超融合、运维监控服务等在内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用于联合产品验证、解决方案开发等场景,自成立以来已接待十余家集成商和大型ISV入驻并进行产品方案兼容性测试。

    在实验室中,H3Cloud城轨融合云方案测试环境也已经准备就绪,开放给城轨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频会议系统应该如何保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新华三携全新智能终端产品亮相CES新华三携全新智能终端产品亮相CES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2
新华三助力北京地铁信息化建设升级新华三助力北京地铁信息化建设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8
新华三助力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新华三助力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4
新华三出席CS·4 探索可预见的主动安全新华三出席CS·4 探索可预见的主动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