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数字红外同传系统助力第十届中国—东盟智库论坛

pjtime资讯组 2017-11-13

    第十届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当日在南宁开幕,来自中国及东盟各国多家政府机构、智库单位、高等院校的官员、专家学者等200余人参会。中国政府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获得东盟各国政府的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如何结合各国政府发展需要,创造互利共赢的发展机遇,成为中国—东盟之间的热点话题。经过多方对比,最终应用了雷蒙电子同传系列来协助会议的顺利进行。

    本届论坛结合中国-东盟双边关系热点问题,以“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国-东盟合作共赢”为主题,分设“东盟成立50周年与中国-东盟关系现状与展望”“中国-东盟海陆经济一体化建设”“中国与东盟文化交流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东盟智库交流机制建设”四个议题。

    此次会议有来自东盟的各个语言不同的多个国家,正需要专业的同传系统来配合会议的顺利进行。负责人经过多方面的考虑和对比,最终选定雷蒙全数字红外同传系统来配合这次会议。

    雷蒙全数字红外接收单元RX-E1008XP可接收8种语言,采用雷蒙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 61603-7和IEC 60914标准,与符合IEC 61603-7标准的红外同传系统兼容、可交叉使用。在会场装备了120多个,全新数字加锁保密功能,完全杜绝外来恶意干扰及窃听,保证接收设备的独立性,通道分离度、信噪比可达102dB(A计权),可完美解决通道串音、噪声等普遍常见问题,配合自动静音功能(当接收信号过低时自动默音,绝不产生噪声),让听者真正感受到舒适自然的高品质效果。

    雷蒙全数字同声传译主机采用全数字音频解码及数字音频压缩技术,输出音质接近CD级音质,可同时进行8通道语种同声传译及监听功能。通过面板五维导航键盘,配合2.8英寸LCD显示屏,可以实现对所有的会议功能进行集中控制。

    雷蒙全数字同声传译翻译台RX-E9208,采用雷蒙独创的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输出音质接近CD级音质,可同时进行8种同声传译及监听功能。单元之间采用一线式手拉手连接,同一通道互锁功能,具有通道占用提示功能,确保通道使用的唯一性,间接翻译功能,当译员不能听懂原音通道语言时,可通过监听其他译员的译音再进行二次翻译。可以预设5路输入语种通道及3路翻译音源输出通道快捷键,内置IC卡读卡器,支持身份识别等功能。

    据悉,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自2008年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论坛现已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智库机构开展对话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为促进中国—东盟思想互动、文化互通、战略互信发挥积极作用。而雷蒙电子在此会议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感谢对雷蒙电子的大力支持,雷蒙电子将在发展的道路上持之以恒,不断前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