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Nutube的随身耳扩:Oriolus NT-1

pjtime资讯组 2017-11-13

    有了一副好耳机,您可能还需要搭配一台耳扩,这样才能榨出耳机的真正实力。不过对于随身聆听族群来说,口袋里已经有一台DAP了,还要再多加一台耳扩的重量与体积,负担可不小。看来Oriolus听到大家的心声了,新推出的NT-1真空管耳扩,厚度约iPhone SE的两倍,但是面积尺寸小很多,重量约180公克,虽然还不到轻巧的等级,但是以真空管型式的随身耳扩来说,已经是可以接受的尺寸大小了。

    Oriolus强调NT-1是全球第一款搭载Nutube真空管的耳扩产品,然而这个Nutube是由日本KORG开发的Nutube荧光真空管,采用半导体封装,属于直热三极管的架构,但是外型平面的,而非一般常见的圆柱体设计,因此更容易安装在随身器材之内。和传统真空管相比,Nutube的耗电量极低,内建4000mAh的充电电池即可提供最高12小时的续航力。而Nutube真空管本身强调拥有高达3万小时的寿命,即便您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持续不关机,也要花将近三年半的时间才能耗尽Nutube的寿命。

    在规格部分,NT-1在32欧姆负载条件下,可提供每声道350mW输出功率,可以搭配8欧姆~300欧姆的耳机使用,总谐波失真0.09%、讯噪比92dB。机身前端有一组音量旋钮(含开关)和3.5mm模拟输入、输出各一组,至于充电端子另一端,采用microUSB型式。

    最后,原厂形容NT-1的声音是清晰、有力而且带有温暖质地,有没有这么好听?还是得请您亲自去试听看看才知道了!

    器材规格

    型式:真空管随身耳扩

    频率响应:20Hz~50kHz(+/-0.5dB)

    总谐波失真:0.09%

    讯噪比:92dB

    最大输出:350mW+350mW

    电池:锂聚合物电池4000mAh

    电池续航力:最高12小时

    尺寸:65x17x113mm(WxHxD)

    重量:180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麦景图推出首台随身DAC/耳机扩大器 MHA50麦景图推出首台随身DAC/耳机扩大器 MHA5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全无线:B&O Beoplay E8入耳耳机全无线:B&O Beoplay E8入耳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09
旗舰机种:JH Audio Layla入耳式耳机旗舰机种:JH Audio Layla入耳式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30
果粉们,久等了:飞傲Fiio i1随身耳扩果粉们,久等了:飞傲Fiio i1随身耳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随身耳扩也玩双扩大机:RHA Dacamp L1随身耳扩也玩双扩大机:RHA Dacamp L1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