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易娱加管理系统 成功落地宁波最大酒吧S86

pjtime资讯组 2017-11-15

    11月10日,宁波S86酒吧顺利开业,这是宁波当前最大型的酒吧,同时也是视易娱加管理系统当前单店运营的最大一个场所。S86由0086与SOS两个亚洲一线夜店品牌合作斥巨资打造的世界百大音乐派对酒吧,拥有近600名员工,占地3000多㎡,有十几间不同主题的包厢。

视易娱加管理系统 成功落地宁波最大酒吧S86

视易娱加管理系统 成功落地宁波最大酒吧S86

    从试营业开始,宁波S86就创下了行业管理系统有史以来日订单量最高峰,万圣节当夜,订单量突破两千笔,同时段并发订单最高近百笔,对管理系统的稳定性和数据处理能力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

视易娱加管理系统 成功落地宁波最大酒吧S86

    S86试营业期间客流量就爆满

    为了保障系统稳定运行,助力场所顺利开业,从试营业第一天开始,视易产品、研发和技术等相关负责人就驻守现场,连续十多天,S86酒吧天天爆满,订单量一直维持在峰值,视易工作人员每天从下午12:00到凌晨四五点,酒吧开业筹备到营业结束,全程紧盯,找出每一个影响点单、出品、收银速度的细微bug,及时修复提速。最终赢得了S86管理层的一致肯定,也保障了S86顺利开业。

视易娱加管理系统 成功落地宁波最大酒吧S86

娱加管理系统以其自身的独有优势和视易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为宁波S86酒吧开业保驾护航!

    本次合作,是宁波「0086」与「SOS」两个本地大型连锁酒吧品牌对视易娱加酒吧管理系统的认可,同时也是S86酒吧管理层经营思维的完美升级,相信视易娱加酒吧管理系统定能助力S86酒吧高效运营,并大大提升酒吧经营场所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isan激光医疗屏创新打造医疗新方案Hisan激光医疗屏创新打造医疗新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4
信颐智会通助力“2017风尚大赏”信颐智会通助力“2017风尚大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4
信颐出席上海灯光音响展,人气火爆!信颐出席上海灯光音响展,人气火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3
Hisan激光屏---数据可视化进化之路Hisan激光屏---数据可视化进化之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0
2018年的五大户外媒体营销趋势预测作者:56iq编译  17-11-10
视易“K米·魔云7”炫动金秋,共话发展视易“K米·魔云7”炫动金秋,共话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4
视易 K米·魔云7燃爆 大型连锁KTV视易 K米·魔云7燃爆 大型连锁KTV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