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辉光电AMOLED显示技术亮相第十九届工博会

佚名 2017-11-15

    11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将充分展现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本届工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

和辉光电AMOLED显示技术亮相第十九届工博会

    和辉光电作为本次展会新型显示技术的代表,展示了已经量产的玻璃基板AMOLED显示屏及柔性AMOLED显示技术,同时还展示了已经使用和辉光电AM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和手表,品类多达20余款。

    为适应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继续保持和扩大在AMOLED显示屏领域的优势,形成量产经济规模,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 (以下简称“二期”)已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二期项目总投资272.78亿元,总用地面积约687亩,产品包括1至 13英寸的中小尺寸显示屏及模组(含柔性),产能可达3万大板/月。该项目计划2019年初试生产。

和辉光电AMOLED显示技术亮相第十九届工博会

    和辉展位位于4H馆金山工业区展示区,欢迎前来莅临商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OLED与LCD之间的成本差正在缩小OLED与LCD之间的成本差正在缩小作者:56iq编译  17-11-14
OLED电视迎来三大机遇 或将全面爆发OLED电视迎来三大机遇 或将全面爆发作者:雾里看花  17-11-13
最贵电视OLED,将迎最强单季成绩最贵电视OLED,将迎最强单季成绩作者:那山那水  17-11-13
京东方与富士康竞争JDI股权作者:叮当  17-11-10
DSCC:三星OLED业务利润下滑,或很快反弹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