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激光DLP助力东岳集团加速打造千亿级氟硅园区

佚名 2017-11-15

    近期,台达提供的激光DLP大屏幕显示系统就成功应用在亚洲规模最大的氟硅材料生产基地----山东东岳集团,为其新建的综合管控系统提供可靠的可视化监控显示平台,助力东岳集团打造千亿级氟硅园区。

台达激光DLP助力东岳集团加速打造千亿级氟硅园区

    在经济新常态下,作为国家化工行业智能制造试点单位的山东东岳集团正在推动一场以智能化、信息化提升为重点的管理革命。台达针对东岳综合管控系统的应用需求,打造了三套单屏67英寸,共计56块的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4行×8列的主拼接显示屏,及左右两侧4行×3列的辅助拼接显示屏,可对东岳能源管控系统(EMS)、生产管理系统(MES)、设备管理系统(FEMS)、ERP 等信息化系统进行有效整合,形成互联互通、全面展示。

    由于综合管控系统承担着对核心生产管理系统的实时可视化生产调度,所需的大屏幕显示系统需要高亮度、真实色彩表现,以及满足实时灵活显示、无缝光学拼接以及便捷的后期维护,用户经过多方考察,选择采用显示效果更好的激光DLP系统。项目中的台达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采用最新纯激光光源技术,阵列式冗余激光模组的设计以及台达自制荧光色轮,提供远超 LED 光源的超高亮度,高对比度和高均匀度;并达到超过120% EBU的超宽色域范围,提供卓越的真实色彩表现。

    台达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投影机芯采用双CPU设计,一个负责通讯、色彩调整及光机侦测等控制,一个负责图像处理,保证光学引擎运行稳定,而且图像处理速率和画质得到有效保证。光源部分采用自主荧光色轮,及独特高效的真空热导管冷却技术,提升亮度的同时提升光源寿命,并可以实现数字化逐帧亮度调节,具有更广的亮度控制范围,色温恒定,可更好的保障整屏的亮度色彩均匀性。光源寿命可达60,000-80,000小时,省去大量的后期维护成本。同时投影机芯内置亮度及色彩自动平衡调整系统,可实时侦测光源强度和色彩,并自动控制调整所有机芯的亮度及颜色,有效避免亮度色彩漂移问题,并在机芯内部采用Color Sensor作自动色温补偿,从而最大限度保证整个显示墙长时间运行时图像色彩和亮度均匀一致。一系列独特和独有的技术使台达激光DLP成为业界领先的应用典范,已为100多个用户DLP项目提供了成功应用案例。

    这套综合管控系统集成生产、设备、质量、市场、销售、物流、能源、安全、环保等与生产经营相关的全方面信息数据,覆盖集团内整个产业链上下游的各个环节,通过台达激光DLP大屏幕可视化显示系统,将复杂的数据及关联以流程化、图形化、可视化形式进行全方位直观展示,实现整个生产运营过程的信息化系统集成与数字化管控,为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提供全过程、多维度、多角度的生产数据和信息数据综合展示,提升管理效率,降低制造成本,为东岳集团打造千亿级氟硅园区提供技术支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宁波GQY设立控股子公司,押宝AR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4
激光光源在DLP拼接市场的局面激光光源在DLP拼接市场的局面作者:花开无期  17-10-23
彩讯科技—助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彩讯科技—助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0
RIBEEN瑞屏参展2017中国浙江商务博览会RIBEEN瑞屏参展2017中国浙江商务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