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张STUDER GLACIER 投入使用

pjtime资讯组 2017-11-17

国内首张STUDER GLACIER 投入使用

    2017年11月14日,国内首张Studer Glacier调音台在成都广播电视台投入使用。直播频道为105.6音乐频率,欢迎大家前来收听。Studer Glacier采用的是分离式结构,分为控制模块和推子模块两种模块,每个模块是一个独立的单元,可多个模块可以连接在一起,本次成都广播电视台安装的Studer Glacier调音台包含一个控制模块和三个推子模块。

国内首张STUDER GLACIER 投入使用

    广播音频绝配-Studer Glacier系列

    灵活控制广播音频工作流程

    Studer Glacier系列是一款具备高灵活性和互操作的调音台,可为任何广播应用提供全面的、可定制的、高效率的解决方案。两个简化的模块为现场直播提供必要的控制,使操作更快更轻松。多点触控图形用户界面提供了一个虚拟的控制界面,允许用户自定义控制以适应他们的需求,为附加设备提供全面的控制界面,并简化演播室环境。每个Glacier系列组件都提供与Studer DSP平台的向上和向下兼容性。可以添加多个模块来创建定制控制台,为任何广播带来新的控制级别和多功能性。

国内首张STUDER GLACIER 投入使用

    用户可配置的图形用户界面

    Studer Glacier图形用户界面(GUI)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性,让您根据自己的特定需求定制视图。GUI可以个性化地匹配每个用户的技术要求,显示他们需要的所有控制并隐藏他们不需要的控制。同时Studer Glacier可为演播室其它设备提供全面的控制接口,包括广播自动化,编解码器管理,内容管理系统等等。

国内首张STUDER GLACIER 投入使用

    虚拟化的控制表面

    当今的广播和制作环境需要动态的灵活性,但大型控制台上的静态物理控制经常不被使用。Studer Glacier GUI可自定义每个静态按钮的功能,例如按照个人需求和习惯设置静态按钮具备监听、对讲功能。Studer Glacier系列可以轻松适应广播环境,以不同方式在您的设施周围部署控制台,并以物理控制台无法使用的其他工作室设备进行连接。

国内首张STUDER GLACIER 投入使用

    Studer核心处理器

    Studer Glacier系列由Studer业界领先的DSP平台提供支持,使演播室设施能够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性和处理性,增强广播工作流程。具备与SCore Live和最新的Infinity Core DSP向上和向下的兼容性。无论是升级到最新的DSP以获得业界领先的功能和性能,还是将控制器添加到现有的DSP和I / O硬件,Studer Glacier系列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

国内首张STUDER GLACIER 投入使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顶级调音台Cadac助阵红牛无人机大赛顶级调音台Cadac助阵红牛无人机大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0
Allen&Heath推96 kHz SQ系列调音台Allen&Heath推96 kHz SQ系列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8
96kHz Allen&Heath推出全新的SQ系列96kHz Allen&Heath推出全新的SQ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7
韩国MBC电视台升级选用Studer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