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机套路深,三思给你情与真

佚名 2017-11-17

    随着社会信息化的不断推进,公共信息的数字化传播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潮流,而作为数字化工具的代表——广告机,现如今已经被广泛应用于电影院、酒店、超市、车站地铁、楼宇小区等场所。但是对于上海三思的广告机,它可是摊上大事了——自带不可抗拒的魅力“四宗罪”,现在就让我们开始对它的控诉之路。

    第一条:“颜值颇具魅惑力”

    通常大家所见到的广告机安装的是尺寸比较小、比较薄的LCD液晶屏,这是因为LCD液晶屏在显示尺寸上做不到灵活应用、无限拼接,这种类型的广告机只适用于在小空间远距离的观看,不论是有限的尺寸还是简陋的外形都没办法承担起挑高空间所需的卓越展现力。

    三思广告机不仅拥有100"超大尺寸的LED屏幕,而且机箱厚度只有100mm,流线型的迷人高颜值,分分钟虏获芳心。产品外观简约大气、造型新颖独特,一体化设计,即插即用走线简洁。2.8米的大长腿在挑高大空间中脱颖而出,瞬间吸引眼球,抓住你的好品味。

    第二条:“近距离展示细节美”

    在LED显示屏行业,有一个经常被大家提起的专业名词——点间距,对于LED显示屏行业还不是很了解的人们而言这个名词会稍显陌生。点间距指的是从两两像素间的距离来反映像素密度(通常用P来表示,英文point的缩写)。点间距越小,像素密度越高,适合观看的距离越近;点间距越大,像素密度越低,适合观看的距离越远。所以点间距大小是LED显示屏的一个重要指标,一般小于P3的LED显示屏就属于小间距LED显示屏。

    上海三思的广告机采用了表现力更佳的P2.5小间距显示屏,在画面的细节展示上表现力突出,即使面对面的近距离观看,也可以得到画面清晰的超清画质、亮丽鲜艳的显示效果,牢牢锁住用户眼球,营造更为舒适的广告画面和观看体验,并且将其他广告机普遍存在的防护玻璃去掉,采用黑体雾面LED,可以做到表面无眩光的效果,这样屏幕就不会有反射的眩光给视觉制造困扰,非常适用大面积、挑高空间的公共场合使用。

    第三条:“精益求精只想比肩同行”

    三思广告机的诞生经过了20道精良工艺的打造,由12层细节严格把关层层把控,铸造出了完全看得见的精致品质。铝合金边框支架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抗冲击性能,若以1.5m高为着力点,可耐30-40kg重物冲击。独立散热孔设计,美观实用,高稳定性保证了画面的精准传输,增强了人们的广告观感体验。

上海三思广告机背部独立散热孔

上海三思广告机背部独立散热孔

    这款广告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可是三思却偏偏要让它用才华说话。这么精益求精追求品质的匠心精神,完全只想安静的站在广告机身旁感受它散发出的独特魅力,与求上进要超越的三思比肩同行。

    第四条:“剥夺做软妹的机会”

上海三思广告机底部万向轮

上海三思广告机底部万向轮

    广告机这么一个大家伙,如果要挪动位置肯定需要好几个人合力才可以,而上海三思巧思的在广告机底部安装了万向轮,让它随时可以灵活轻便的移动,不会给人造成笨重不便捷的压迫感。本来重的体力活就不是大部分女生所擅长的,只能望而却步做一个安静的“软妹”,而三思广告机改变了这个局面,不论是安装、移动,都可单人现场完成,即使是有一颗想做“软妹”的心,它的便捷操作也不会轻易给你这个机会。

    据悉,上海三思广告机(http://www.sansitech.com/Products/shineiguanggaoji.html)同步发售,今后大家将在全国高铁、机场的多个站厅都可以看到三思广告机的身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上海三思斗型屏走进“云之贝”腹里上海三思斗型屏走进“云之贝”腹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8
上海三思LED屏 让老地标重焕光彩!上海三思LED屏 让老地标重焕光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上海三思可视化系统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上海三思可视化系统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