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高端OLED电视与液晶电视间的价差几乎消失

叮当 2017-11-17

    UBI Research对美国亚马逊网站上销售的高端电视机价格进行了跟踪,并指出,随着竞争的加剧,OLED电视和电视间的价格差也越来越小,如高端三星QLED电视和LG OLEDC7 OLED电视间的价差并不大。

UBI:高端OLED电视与液晶电视间的价差几乎消失

    2016年12月,65英寸LG OLED电视与65英寸三星SUHD电视间的价差约为1000美元,而目前价差仅有300美元左右。55英寸电视的价差甚至更低,约为200美元。

    索尼XBR-A1E OLED电视仍比LG的C7价格更高,但自3月份推出以来,其价格也已下降了超2000美元(55英寸)。

    本月早些时候,IHS发文预计,55英寸4K OLED电视的生产成本自2015年初至2017年第二季度已经下降了55%。IHS估计,LGD生产55英寸OLED面板的成本为582美元,2021年价格还将进一步下降到242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OLED与LCD之间的成本差正在缩小OLED与LCD之间的成本差正在缩小作者:56iq编译  17-11-14
OLED电视迎来三大机遇 或将全面爆发OLED电视迎来三大机遇 或将全面爆发作者:雾里看花  17-11-13
最贵电视OLED,将迎最强单季成绩最贵电视OLED,将迎最强单季成绩作者:那山那水  17-11-13
群创光电10月份收入创15个月新低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