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Christie与您相约亚洲电影博览会2017

夏至 2017-11-20

    亚洲电影博览会2017将于2017年12月12日至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科视Christie在本次博览会上将依托革命性技术为行业内外展示更高亮度、更绝美的4K画质、更震撼的视觉盛宴。

    亚洲电影博览会于2005年第一次成功举办,该博览会是唯一一个把关注点聚集在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电影工业的大型电影展览会议。本届博览会科视Christie展台位于B201号,与您一起见证技术新革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界女神--Christie D4K40-RGB 3DLP 投影机投影界女神--Christie D4K40-RGB 3DLP 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科视推出Secure系列液晶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