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PPT 增强现实或将成展示的新未来

pjtime资讯组 2017-11-21

    办公族对PPT这种演示工具一定不陌生,PPT对于展示以及配合演讲方面,具备十分强大的作用。现在有一家外国公司表示,想用AR技术将演讲者与视觉教具结合起来,提供更加具有沉浸感的沟通工具。

    Arvai和他的团队一直在观察着增强现实的发展,思考着如何将AR技术应用在演示上。据悉,Prezi Business软件是用一组全新的软件工具包开发的,它的名字叫做Prezi Next。这个技术可以实现移动手机、浏览器以及桌面版的跨平台支持,甚至开发出类似AR的东西。在Prezi AR应用早期版本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一张空白的画布,可以往上面布置资产等信息,还能进行随意拖放、增加缩放的命令。演示者还增加了一串悬挂的电灯泡以及一些兔子耳朵。然后打开网络摄像头,画面马上就出现在他面前。

    演示时,还可以召唤图形或者图表出来,一切看起来就好像演示者在一面绿色屏幕前发表演讲一样,演讲者与AR视觉教具的组合效果非常强大,因为演讲者不是站在视觉教具前,整个给人的感觉是演示好像是在演讲者的周围、头上以及面前进行的。实现让听众“感同身受”的效果,也许,AR 将成为 PPT 展示的新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CES2019:歌尔智能硬件助力实现智慧生活CES2019:歌尔智能硬件助力实现智慧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0
大型壮族神话实景剧《花山》震撼首演!大型壮族神话实景剧《花山》震撼首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增强现实(AR)如何改善商业发展?增强现实(AR)如何改善商业发展?作者:56iq编译  18-1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