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70寸真8K液晶电视 预计明年2月交机

佚名 2017-11-23

    鸿海旗下夏普家电在台北国际音响暨艺术大展中开卖夏普品牌的70寸真8K液晶电视,预计明年2月交机,加上多元化的2K/4K电视机种及全系列夏普家电助阵, 鸿海大军来袭,家电业不敢轻忽。

    台湾夏普家电总经理张凯杰表示,展售真8K液晶电视,分辨率达7680x4320,原装从日本进口,打破外界以为售价要百万元新台币的迷失,采取亲民化营销策略,在台北国际音响暨艺术大展中预购,目标先卖出第一波的100台,明年还会有60寸、80 寸的新机种来台,迎合客厅不同尺寸的需求。

    夏普家电去年结束与声宝合组的台湾夏宝销售公司,改由鸿海主导夏普家电于台湾市场销售,推出「我的第一台夏普家电」,即以夏普品牌40寸电视9,999元(约人民币2209元)超低价出击,强调采用日系面板,震撼台湾家电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利好消息不断 8K电视或将快速崛起利好消息不断 8K电视或将快速崛起作者:雾里看花  17-11-23
夏普对电视存缺陷报道失实发表声明夏普对电视存缺陷报道失实发表声明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8
夏普公布2017财年上半年利润作者:叮当  17-11-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