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在彩电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很多消费者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电视产品每天都在变化,到底未来电视会是什么模样?当下有没有能代表未来电视模样的产品?
搜 索

创维Wallpaper系列W9 诠释未来电视模样

更新日期:2017-11-24 作者:凌云
分享到:
第71期

    在彩电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很多消费者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电视产品每天都在变化,到底未来电视会是什么模样?当下有没有能代表未来电视模样的产品?

    这里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当然有的。

    能代表未来电视模样的产品,笔者认为创维Wallpaper系列W9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之一。独具特色的创维W9电视一骑绝尘,“越世之见,跃然纸上”,利用了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再次压缩,仅为3.65mm,薄如paper。艺术品般的工业设计,利用黑科技打造客厅经济,创维OLED电视完美诠释了未来电视的模样。

    同时,创维Wallpaper系列W9还配备了OLED 4色4K自发光屏体,无穷大动态对比度,让漫天星空都清晰可见,并且还率先将未来元素注入电视的工艺设计中,成为市场上脍炙人口的彩电产品。

    另外,创维Wallpaper系列W9还搭载了AI智能语音精灵的创维W9,更是让我们的生活实现了质的飞跃,只要在一定距离内,对电视喊声“HI,小维”,电视屏幕就会亮起。当用户说"播放周星驰的电影"、"快进五分钟"等指令时,W9能快速做出相应的操作,让用户体验到更快捷流畅的观影体验。由此可见,W9的语音管家系统,不仅是人工智能时代的产物,更是智慧家庭时代到来的标志。

    最后,创维还与专业扬声器生产商JBL达成战略合作,W9搭载了原装限量版JBL旗舰音响系统。它采用了独立六音腔+重低音输出,让高中低音哪一方面都不缺失,而且还特别设计了超大的腔体,为普通超薄电视的两倍,声音更具立体感,听者身临其境。

    可以说,在竞争激烈的彩电市场中,创维Wallpaper系列W9凭借独特的优势在彩电行业独领风骚。其产品的惊艳登场,也将为彩电行业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春风。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