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测建筑楼体亮化工程的LED幕墙屏

pjtime资讯组 2017-11-27

    LED幕墙屏是构建城市楼体亮化工程常见的装饰材料,外型为镂空条形状,具有较好的透光、通风和采光效果,同时也是勾勒玻璃幕墙建筑轮廓及楼体墙面装饰的高端显示产品,因而LED灯条屏也可以称之为LED镂空屏、LED幕墙屏等。就让玻璃幕墙亮化厂家来给大家介绍下LED幕墙屏故障四种检测方法。

    1、LED幕墙屏线路短路检测方法

    短路故障是幕墙LED灯条在建筑装饰照明工程中的常见问题,普遍检测方法是将配备警报功能的多用表设置为短路检测模式,再检查LED幕墙灯条屏有无出现线路短路问题,如有,应尽快解决;或选用连接器管脚和IC管脚的方法检测,此种LED幕墙屏电压检测方法操作简单、高效。注意,无论采用以上哪种方法,都应在断电的情况下操作,以免对多用表造成损坏。(全彩LED显示屏)

    2、LED幕墙屏电压检测方法

    要检测幕墙LED屏的电压可以先把灯条屏多用表设置成电压档,再对可能有故障的线路进行检测,最终数值与正常电压值对比,从而得出LED玻璃幕墙屏的故障范围。

    3、LED幕墙屏检测电阻方法

    同理,LED幕墙灯条屏电阻的检测也是先借用多用表,将该测量仪器设置成电阻档检测,方法是先将正常的线路板由某点到地的电阻数值检测出,再取一样的线路板任意点进行检测,将得出的数值与正常电阻值对比,以此判断灯条LED幕墙屏电阻故障范围。

    4、LED幕墙屏二极管压降检测法

    灯条屏二极管的压降检测法则是将多用表设置成检测压降档,由于LED灯条屏的集成电路是由数个小型化的单元件构成,因而当芯片内部线路与外围电路的接线有电流通过时,管脚就会出现电压降,通常型号一样的集成电路管脚上的电压降一致,我们可以对照管脚检测结果判断幕墙led显示屏二极管压降值的好坏。注意,以上操作必须在电路断电的情况下进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Prolight+Sound展 康硕展创意LED显示之美Prolight+Sound展 康硕展创意LED显示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奥拓Mini LED惊艳Prolight+Sound奥拓Mini LED惊艳Prolight+Sound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