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ek(丽讯)RH46623激光工程投影机

夏至 2017-11-27

    一款好的工程投影机对展览展示项目是有决定性的作用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场合需要投影机的演绎,让视觉盛宴更精彩,让展览展示更立体更引人注目,那么这些场合需要用到高品质的投影机产品才能有实现的可能性。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轻奢级产品——Vivitek(丽讯)RH46623激光工程投影机,有了它,更多可能性发生在你的身边。

    Vivitek(丽讯)RH46623采用激光光源,亮度为6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0:1,物理分辨率为1080P,图像品质高,可满足多种系统集成需求。基于DLP芯片及光机密封设计,Vivitek(丽讯)RH46623激光工程投影机不仅仅有更鲜艳的色彩,更高的图像品质,同时防尘性能好,寿命长,后期维护成本低,特别适合那些灰尘较多的使用环境。

    Vivitek(丽讯)RH46623具备1.65倍大变焦,搭配短焦变焦设计,能够为多种应用环境带来方便。具备水平/垂直镜头位移,支持四角校正、水平梯形校正、垂直梯形校正多种几何校正功能,支持720度任意角度安装使用,为用户带来苛刻条件下的安装自由。

    同时,Vivitek(丽讯)RH46623激光工程投影机内置5W*2立体声扬声器,能够满足用户基本的音效需求。并且接口丰富,具备全系列音频和视频接口;具备DICOM模式,适合医疗教育及培训使用,让不同行业用户都能用得贴心。

    编辑点评:Vivitek(丽讯)RH46623激光工程投影机亮度高、色彩好,同时激光光源寿命长,后期维护成低,是一款特别适合大型阶梯教室、会议室,酒店展览展示的高品质机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