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电视即将开始兼容Amazon Music

佚名 2017-11-28

    据外媒theverge报道,最近,三星在其智能电视产品线中推出了一些新功能,诸如对YouTube TV的支持。昨日,这家公司宣布,用户将很快就能通过他们的智能电视机收听Amazon Music,这使其成为了第一个支持该服务的第三方设备。

三星智能电视即将开始兼容Amazon Music

    三星表示,用户将能浏览资料库、播放列表并通过系统访问推荐内容和站点。另外,用户还能通过三星其他音频产品如无线音响、条形音箱等访问Amazon Music。

    遗憾的是,三星并未公布具体的推出时间,仅表示本月会开始部署。据悉,支持这一功能的电视需为2015年以及之后生产的电视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SCC:三星OLED业务利润下滑,或很快反弹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6
三星电子公布三季度财务业绩作者:叮当  17-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