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配置“节俭令”:会议室音响至少用13年!

pjtime资讯组 2017-11-28

    近日,财政部官网公布了近期发布的《中央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通知明确,自2016年7月1日起,中央行政单位不得配置高端设备,旧设备只要还能用就该继续用。并对办公自动化设备的配置标准作出明确的价格和数量规定,会议室音响至少用13年!

LA5-SUB 15寸超低线阵音箱

    其中涉及到会议系统设备的规定,具体如下:会议音响设备:

    如厅级机关,使用面积50~100㎡的会议室可配置1套最高80000元的会议室音响设备等。会议室音响设备须至少使用13年,投影仪、电视机、摄像机、单反相机等须最少使用8年,其余的办公自动化设备均须使用6年以上。

    解疑

    达到“最低使用年限”后是不是就可以马上更换了?

    有人也有疑问,最低使用年限是怎么确定的?如果没有达到使用年限坏了怎么办?对这些问题,通知也进行了说明。

    最低使用年限是怎么确定的?通知明确,最低使用年限根据办公设备、家具的使用频率和耐用程度等确定,是通用办公设备、家具使用的低限标准。

    未达到最低使用年限的坏了怎么办?通知要求,除损毁且无法修复外,原则上不得更新。

    达到使用年限就可以马上更换了?通知说,已达到使用年限仍可以使用的,应当继续使用。

    同时,通知指出,这个标准将“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市场价格变化等因素,适时调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FionTu会议系统助力武汉公安局FionTu会议系统助力武汉公安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6
关键时刻,如何解决会议室音响的干扰关键时刻,如何解决会议室音响的干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2
如何处理会议室音响的隔声问题?如何处理会议室音响的隔声问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0
会议室音响 啸叫声的解决方法会议室音响 啸叫声的解决方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3
华腾视频会议服务兴隆县党建工作会议华腾视频会议服务兴隆县党建工作会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