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拥有 康佳49寸曲面36核4K电视售价很便宜

凌云 2017-11-28

    在彩电产品阵营中,拥有独特曲面设计的电视开始成为诸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而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就是康佳一款49英寸超薄曲面4K电视--LED49UC3,目前这款电视仅以3299元的便宜价格出售,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康佳LED49UC3

康佳LED49UC3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康佳LED49UC3采用了曲面机身设计,拥有比平板电视更高的画面深度,弧度线条美如新月,金属底边框,安全稳定性大幅提升,机身薄至12mm,轻薄却承担品质保证。

    其次在画质上,康佳LED49UC3采用了三星4K曲面屏,画面细腻清晰,并且还加入了4K色轮引擎,颜色更精细,色彩过渡更自然,画面细节提升到全新的层次,真实还原大自然的色彩。另外配备了4K HDR技术,解决黑场、暗场、强光、逆光效果下,细节表现力不足的硬伤,让黑夜“黑”而深邃,让白天“白”而明亮。

    再次在配置上,康佳LED49UC3搭载了64位36核强劲配置,还有DDR4高速内存,传输速度比以往DDR3提升2倍以上。还有人工智能语音功能,拿起手机,动口指令,即可通过语音直接操控电视,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

    最后在内容上,康佳LED49UC3内置腾讯视频,拥有院线大片、热播影视、热门综艺等内容。同时还拥有易柚6.5操作系统,随个人兴趣定制界面UI,打开电视直接进入机顶盒播放界面。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流49英寸电视,康佳LED49UC3从外观,到内容,再到配置,可谓都满足了当下用户的需求。目前该机3299元的售价也很便宜,值得大家拥有的一款高性价比电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