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全力支持MaxTeam会议室改造项目

pjtime资讯组 2017-11-29

    众所周知,MaxTeam是由著名音响师邵勇发起的“匠心精神”演出服务团队,集合了众多当红音乐人、歌手的演出执行团队,曾策划、执行了无数演唱会、大型颁奖典礼,是专注于品牌演唱会、大型活动、艺人合作的演出团队。

    作为舒尔会议音频产品在中国区的总代理之一,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与MaxTeam团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全力支持MaxTeam会议室改造项目。

舒尔全力支持MaxTeam会议室改造项目

    MaxTeam大会议室的会议话筒采用2只SHURE MXA310数字网络阵列话筒,该阵列话筒的优势在于,可根据实际开会人员的座位方位,灵活调整声音拾音指向性,完美覆盖会议人员的拾音区域,减少环境声对会议的干扰。

舒尔全力支持MaxTeam会议室改造项目

    整套会议系统可通过SKYPE、QQ等通讯软件,实现多地远程视频会议功能。用户只需要一台iPad就可以轻松控制数字调音台,实现整场会议音频功能的使用需求。

    系统的具体搭建情况:

舒尔全力支持MaxTeam会议室改造项目

    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是舒尔会议音频产品在中国区的总代理之一,拥有一支专业、高端的技术服务团队。

    本次他们所采用的SHURE MXA310桌面矩阵话筒设计小巧,灵活的桌面性能,可以灵活地在会议桌周围实现高品质音频覆盖;圆环形拾音模式,可抑制上方来自投影仪或其他音源的噪声。打造出一种“隐形”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是精英会议空间的理想之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匈牙利LiveHouse使用顶级玛田音响系统匈牙利LiveHouse使用顶级玛田音响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8
FOCAL推出SIB EVO DOLBY ATMOS® 5.1.2FOCAL推出SIB EVO DOLBY ATMOS® 5.1.2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7
安恒利音频设备助力第三届声音学院奖安恒利音频设备助力第三届声音学院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4
BLX无线系统,多种套装经济实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7
舒尔推出无线蓝牙隔音耳机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9
舒尔发布全新的Super 55 典雅黑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