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宣布激光电视全面进入4K时代

佚名 2017-11-29

    11月23日,海信在北京正式发布发布了L6系列4K激光电视、S6 系列4K激光影院,同时宣布海信激光电视全面步入4K时代,这是业内首个可以做到激光电视全产品线达到4K显示的品牌。

海信宣布激光电视全面进入4K时代

    2016年7月,海信发布全球首款DLP超短焦4K激光电视,历经一年时间,海信进一步将4K激光显示技术应用到全系列、各尺寸段上的产品上,同时发布了更大尺寸的4K激光电视,带领行业走进4K显示新时代。

海信宣布激光电视全面进入4K时代

    4K激光电视的设计开发技术难度远远高于4K液晶电视的组装制造技术,海信4K激光影院电视突破了三大技术难关:首先采用了高处理能力光学引擎,其处理能力比2K激光电视产品提高了300%,从而做到了对830万束光线的精细控制,实现830万像素的图像表现;其次,4K激光电视需要高分辨率镜头设计,海信4K镜头做到了每毫米光学分辨率达到186束光线;第三,4K激光电视制造要做到微米级物料控制精度及镜头装调精度,海信4K激光影院电视采用了高精度制造工艺,机械加工达到了接近极限值的10微米精度,镜头装调精度达到5微米,误差不到一根发丝直径的1/20。

海信宣布激光电视全面进入4K时代

    中怡康数据显示,截止今年十月,线下市场4K份额已基本稳定在70%左右,随着大尺寸份额的扩大,将稳步提升。据IHS预测,未来三年4K电视全球出货量将超过50%,未来5年80吋及以上大屏市场的年度增幅将达到100%左右,足以证明同时具备大屏、4K的海信激光电视将代表未来电视的发展方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信:彩电的未来在于“视界”之大海信:彩电的未来在于“视界”之大作者:那山那水  17-11-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