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 助力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

pjtime资讯组 2017-11-30

Shure 助力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

    11月22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大数据开发者大会暨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云栖大会已成为全球云计算顶级峰会,大会汇集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各家DT时代最强大脑,描绘云计算发展趋势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技术生态全景。

Shure 助力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

    安恒利无线高端服务团队有幸为本次大会的无线话筒提供保驾护航服务,大会现场无线系统使用的是SHURE旗下的Axient® Digital和ULX-D™数字无线系统,共计29个通道,为大会提供清晰流畅的音频。

Shure 助力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

    在当今互联网技术日益创新的时代,更是大数据交互迅速的时代。大数据在人们的生活中方方面面都提供了很多便利。如果说,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的出现,是代表着新时代的到来,那么为大会服务的SHURE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同样也是一款划时代产品。

Shure 助力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

    Axient® Digital无线系统结合 Shure WWB6无线工作台软件,让无线传输非常直观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提供无线系统工作时的天线接收状态、通道质量、射频强度、音频状态、电池电量等信息,能第一时间获取重要的数据,有准备地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Shure 助力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

    AD结合WWB监控无线环境

Shure 助力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

    AD结合WWB实时监控各项参数

Shure 助力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

    Axient® Digital——为您呈现完美音质

    这是一个大数据的时代,亦是无线话筒复杂的世界,而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使一切都变得异常清晰。它具有前所未有的信号稳定性和音频清晰度,以及灵活的硬件选项、先进控制管理系统,它是一个面向当前及未来挑战的无线系统。

Shure 助力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

    快捷的响应方案——干扰检测及规避

    通过 AXT600 频谱管理器进行实时监控,音频工程师可以手动将信号切换到清晰的备用频率,或者通过系统自动执行处理。而使用ADX接收机配备AD610远程控制系统,更是能无缝修正无线话筒参数,第一时间响应,应对复杂多变的射频环境。

Shure 助力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

    可视化的数据参数——新一代数字无线技术 + 通道质量表

    高性能调制方案尽可能确保信号稳定性。五段通道质量表允许对射频信噪比进行实时分析,实现无线操作距离范围评估,并可查看潜在干扰。

Shure 助力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

    Axient Digital可做到的不止这些

    卓越音质(具有行业领先的低延迟、透彻的频率响应和宽广的动态范围)

    可靠性的射频(高达184MHz的带宽,强大的高密度模式)

    AES 256信号加密(安全、可靠的保密方式)

    智能监控(Dante™ Cue 、 Dante™ Browse 、 Wireless Workbench)

Shure 助力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

    配备安恒利强大的售后服务

    目前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已在安恒利正式开始发售。与此同时,在安恒利购买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均会享受以下免费服务,为您解决相关技术难点!

    免费提供专业的无线技术讲解;

    上门培训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使用功能;

    安恒利提供专业的售后维修维护工作;

    免费享有一次安恒利无线高端服务团队的现场保驾。

    安恒利强大的售后服务将带您完美体验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会议室音响---话筒使用的注意事项会议室音响---话筒使用的注意事项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1
舒尔发布全新的Super 55 典雅黑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6
世界的中国,无限的拜雅彰显专业水准世界的中国,无限的拜雅彰显专业水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6
舒尔GLX-D Advanced数字无线系统正式发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4
SHURE舒尔用技术赴一场世纪的约定SHURE舒尔用技术赴一场世纪的约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6
SHURE产品 2017全国巡回技术交流-昆明站SHURE产品 2017全国巡回技术交流-昆明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9
舒尔全力支持MaxTeam会议室改造项目舒尔全力支持MaxTeam会议室改造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9
BLX无线系统,多种套装经济实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7
舒尔推出无线蓝牙隔音耳机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