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仪太难用 只因你没选择VVETIME

pjtime资讯组 2017-11-30

    商务办公离不开一个必备工具——投影仪,但用过投影仪的用户都会吐槽,“投影仪简直太难用了!这货是人用的东西吗?”

    想像一下,当你拿着笔记本走进会议室,正准备召开一个紧急会议,却发现桌上摆满了一堆连接线和转接头,你的心情一定是下图这样的。 

    好不容易把投影仪连接笔记本之后,你还需要调节各种看不懂的投影参数。比如需要上下、左右移动投影仪的位置,选择最好的投影距离。如果投影画面是模糊的,还需要手动调焦。如果图像出现了“上大下小”或者“上小下大”的形变,则还需要设置梯形校正。 

    完成以上所有设置后,你以为已经全部调节完毕了,但却发现投影图像质量还是很渣,摸索一阵之后,才发现是投影分辨率没调好。 

    举例来说,如果投影仪最大只支持800×600 的分辨率,而电脑端输出的是1024×768或者1440×1080的视频信号,那么投影仪就会自动缩放图像以适应最大投影分辨率,而这会严重降低图像质量。 

    因此,如果想得到清晰的投影画面,你还得要确认投影仪的最大支持分辨率与电脑输出的信号源是否匹配,这样你才能获得最好的投影效果。

    此刻,你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因为时间已经过去了半小时,会议早已经凉了!

 

    也许,你已经被它折磨得开始怀疑人生,“我就是想开个会,为什么就这么难?”

    为什么会这么难?因为你根本就没有选对投影工具。

    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投影仪市场,又该如何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有了之前的痛苦经历之后,你一定会想这款产品首先要简单好用,只需轻松一按就能使用投影功能。你可能还会想,这款产品要足够方便,如果能随身携带就好了,不管是在公司开会或是在家看电影,都能随时随地使用。如果它还带有其他功能,比如拥有智能手机的功能就更好了……

    这么强大的产品真的存在吗?事实上,在今年9月深圳众赢时代便推出了一款这样的产品,它就VVETIME投影手机VM2。

    这款产品堪称投影手机领域的经典之作,它的投影亮度达到了惊人的120流明,是目前全球亮度最高的投影手机,即便是在不刻意营造暗室的环境下,依然能看得清投影画面。VVETIME投影手机VM2最大能投影150英寸大屏,可持续投影视频3个多小时,足以连续观看完两部电影或三集电视剧。这几项指标都是目前投影手机的最高标准。 

    更为重要的是,VVETIME投影手机VM2的机身厚度仅为14毫米,可以放进裤袋随身携带,因此不管是在家看电影、在公司开会或是在出差途中的酒店,都能随时随地使用投影功能。 

    并且,相比传统的折磨人的投影仪,VVETIME投影手机VM2的操作更加简单,简直就是“傻瓜式”的操作。它的右侧配备了“一键投影”按键,只需一按便能开启投影。左侧则配备了调焦拨轮,只需3秒便能调清画面。你只要将展示的视频或PPT放入手机,便能轻松投出想要的画面。

 

    有了VVETIME投影手机VM2,你再也不用纠缠于各种连接线,再也不需要调节各种看不懂的参数,再也不会浪费任何时间、耽搁任何的会议。 

    当然,除了拥有强大、好用的投影功能外,它还是一款奢侈旗舰手机。VVETIME投影手机VM2拥有极致奢华的外观设计,背部覆盖着一张进口头层小牛皮,机身所有装饰键都镀了24K真金,奢华气质不言而喻。性能方面,它搭载了高端八核芯片,拥有4GB+64GB存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支持4G全网通双卡双待。 

    VVETIME投影手机VM2一推出便成了商务人士的挚爱,一方面它是一款奢侈旗舰手机,能够处理一切的工作、生活事务,更能彰显商务人士的身份和品味。而另一方面,它是一款强大的便携投影工具,超高流明亮度和“傻瓜式”的操作,让商务人士能随时随地使用投影功能,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业绩,轻松实现工作和生活的双面成功。

    以后,再也不要抱怨投影仪太难用了,因为你根本就没有选对投影工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作者:那山那水  19-02-20
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VVETIME 2018投影手机轻奢新品V1解读VVETIME 2018投影手机轻奢新品V1解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熬夜看苹果不如直接买VVETIME投影手机熬夜看苹果不如直接买VVETIME投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