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大屏点亮伊朗朝圣胜地马什哈德

pjtime资讯组 2017-12-04

    马什哈德是伊朗的第二大城市,是世界上第二大伊斯兰教圣城,也是唯一一个拥有阿拉伯语名字的伊朗大城市,以伊玛目礼萨圣陵而闻名于世,马什哈德每年都要吸引超过两千万的游客和朝圣者前来观光朝圣。

    青松LED显示屏就安装在伊玛目礼萨圣陵内,伊玛目礼萨圣陵是一个包括陵墓、多座清真寺、经学院、博物馆和医院等构成的建筑群。四块户外LED显示屏像宝石一样镶嵌在清真寺极具特色的五彩马赛克建筑外墙上,非常醒目耀眼,显示屏是青松Artemis XT 10.66mm点间距产品,选用了日亚发光管,显示屏总面积多达124平米。显示屏面向广场,前来朝圣的教徒们会坐在广场铺设的无数块地毯上整夜祈祷诵读古兰经,显示屏的安装为能更快更准确的传递信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ARTEMIS XT户外LED显示屏是中高端固定安装产品,是青松ARTEMIS家族第四代升级产品,是青松革命性的新一代产品。

    产品点间距:表贴6mm、表贴8mm、表贴10mm、表贴16mm、10.66mm、12.3mm、16mm、20mm;

    ARTEMIS XT本身具备许多优点,超薄、重量轻的设计将成本降到最低,集中式的LED像素构成和高对比度罩壳设计为您呈现前所未有细腻逼真的画面,压铸铝底壳是ARTEMIS XT最重要的特点,高精度连接设计,无接缝。屏体后部完全开用于户外环境,无需增加任何降温设备,能够将显示屏和芯片产生的热量顺畅的传递到铸铝外壳上,散热率大大提高,能适应各种恶劣天气。低功耗省电、稳定耐用是该产品最大的优势,该产品在全球的项目案例达上万块。

青松大屏点亮伊朗朝圣胜地马什哈德

    青松LED显示屏能服务于世界第二大伊斯兰教圣城,是品牌与产品实力的展现,该案例是LED显示屏在宗教场所-清真寺应用的代表之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作者:那山那水  22-05-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