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M-F3A有源阵列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发声

pjtime资讯组 2017-12-04

    11月29日上午,以“聚力拥抱新时代,开放创新立潮头”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徐乐江出席大会,省长袁家军主持开幕仪式。

SE M-F3A有源阵列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发声

    本次世界浙商大会是浙江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浙商盛会。共有3.3万多名浙商从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赶来参会,大会规模为历届之最。此次大会共有29个活动,从9月贯穿到12月,为历届世界浙商大会中活动最多的一次。马云、李书福、宗庆后、南存辉、徐冠巨、郭广昌、沈国军等浙商大咖悉数到场。

SE M-F3A有源阵列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发声

    音响工程师考虑到如此高规格的会议且一万平米的大室内会场,自然要选择一个高端稳定的音响品牌来担任此次会议的扩声系统,除了品牌以外,负责此次音响扩声的工程师还有别的考虑,“我希望音响系统能有足够的语言清晰度,减少室内墙壁、天花板等反射声音。”最终,他选择了SE的M-F3A有源阵列系统为此次大会发声。“M-F3A的小型线声源技术可使天花板反射最小化,还可以给近场与远场的听众采用不同的音量。除此以外,由于线声源采用了很多个(不同类型)小口径单元音箱而非几个大口径单元的大音箱,因此,线声源通常可以提供更好听且更有动态的中音重现,”他说道,“除了M-F3A本身的技术优势,再巧妙合理地进行应用布位,我想,是可以达到完美的语言清晰度的。”

SE M-F3A有源阵列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发声

SE M-F3A有源阵列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发声

SE M-F3A有源阵列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发声

    在舞台两边各吊挂使用了12只M-F3A垂直线阵列音箱和其配套低音作为主扩,舞台两侧各堆叠了4只M-F3A和2只低音音箱,作为侧补,观众区中间两边按各吊挂8只M-F3A作为中场补声。“中场补声是为了让整个开幕式的声场覆盖均匀,为主扩分担扩声任务,完全靠主扩发声来覆盖观众区的话,即使再好的音响也会出现较强的顶部反射,影响清晰度。”音响工程师说道,“中场吊挂M-F3A并不影响观众视线,M-F3A十分紧凑,体积也很小,重量轻,容易吊挂,不占地方,这是它的另一个优势。”事实也确实如此,不仔细看,很容易忽略掉M-F3A吊挂系统的存在。

    在开幕式上,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代表5500多万浙江人欢迎海内外浙商的到来。他说,实践充分证明,浙商是浙江最珍贵、最有潜力的战略资源,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SE M-F3A有源阵列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发声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

    “天下浙商,欣逢盛世,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敬前辈、矢志奋斗,践行光大新时代浙商精神……”当40名浙商代表通过M-F3A庄严宣读浙商宣言铿锵有力地朗读起《浙商宣言》时,台下有人湿润了眼眶。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宗馥莉领头朗诵,她本人最喜欢宣言中的一句话:“历史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SE M-F3A有源阵列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发声

    大会现场浙商总会会长马云身穿西装演讲了关于“标准”的主题,“一流的企业,有一流的境界,要有一流的担当。我们不是去争标准。标准做出来,不应该对自己有利益,而是应该对人类有意义。”寥寥数语,讲出一个心胸博大的企业家格局。

SE M-F3A有源阵列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发声

SE M-F3A有源阵列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发声

浙商总会会长马云

    现场M-F3A还原的真声亲切、自然、真实,“感觉没有扩声,好比你我面对面谈话一样,非常亲切”现场人员如是说。

SE M-F3A有源阵列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发声

左1殷瑞俊老师

    历史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这也是SE的心声,通常专业音响在追求大声压级时往往会牺牲部分高品质的音效,但SE坚定地追求声压级和音质的最佳平衡点,重现自然、真实的音质。这条路还很长,SE将继续勇往直前地走下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TC Electronic 新技术产品 TC2290-DTTC Electronic 新技术产品 TC2290-DT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ALTO Truesonic TS3系列扬声器重磅上市ALTO Truesonic TS3系列扬声器重磅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SE M-F3A助力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SE M-F3A助力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SE M-F3A唱响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SE M-F3A唱响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3
佳比智慧互联平台助力湘江集团办公无忧佳比智慧互联平台助力湘江集团办公无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L-Acoustics、DiGiCo助力《对话·寓言2047》L-Acoustics、DiGiCo助力《对话·寓言2047》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