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电视先了解 聊聊几大新型电视的特点

凌云 2017-12-04

    近年来,随着彩电产业的飞速发展,当下电视机不仅从单纯的收视工具演变成综合娱乐产品,而且市面上也诞生了很多新型的电视产品。譬如OLED电视、QLED电视、激光电视等等,这些电视功能越来越人性化,带给大家更多的视觉听觉享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新型电视各自的特点。

    首先,我们来聊聊OLED电视。在当前流行的新款电视机中,OLED电视是比较特别的。OLED电视由于使用了OLED面板,外观可以做得更加纤薄。据笔者了解到,目前市面上最薄的OLED电视只有一枚硬币的厚度。”

    OLED电视作为全新一代电视,其特点非常突出:机身更薄,色彩更逼真。从健康上来说,LED背光源的光珠是带有蓝光的光波,长时间观看理论上对人体有伤害,有机玻璃自发光,不含蓝光,可以减少对人体的影响。

    其次,我们来看看QLED电视。“QLED”也就是“量子点发光二极管”,由于这种光源更稳定,长时间收看,画面质量也能够保持不变,所以家电生产厂商认为这种技术未来可能会广泛普及。QLED电视的特点:光源稳定,画质稳定,面板可塑性强。

选电视先了解 聊聊几大新型电视的特点

激光电视

    最后就是目前市面上出现的新型激光电视,激光电视的最大优势在于画面色彩的丰富逼真,还有尺寸大,激光电视可以轻松达到100英寸的水平,这一点传统LED电视和CRT电视是无法比拟的。激光电视的特点:画面色彩更加丰富逼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长虹8K双平面电视ARTIST登陆AWE2019长虹8K双平面电视ARTIST登陆AWE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尽显超强实力 海信AWE2019多款电视获好评尽显超强实力 海信AWE2019多款电视获好评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