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Show 利亚德三大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pjtime资讯组 2017-12-05

    11月29日,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SmartShow)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利亚德携虚拟仿真实验室、智慧教室系统和教育大数据集成系统三大解决方案成功参展,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领导及众多行业合作伙伴莅临展台参观指导,CCTV、BTV等主流媒体给予关注报道。利亚德《虚拟仿真实验室解决方案》荣获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7校园好方案评选优秀奖。

    利亚德虚拟仿真实验室系统方案:构建涵盖虚拟实验、虚拟仿真、虚拟互动的教学实验实训环境;为学生营造可认知、可感悟、可享受的学习环境。高等教育中可培育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核心能力。职业教育中可提升在校学生的岗位工作技能。系统方案具有学科融合、教研相长、虚实呈现、软硬结合、集中管理、开发共享的特点,广泛适用于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科研单位。

    利亚德智慧教室系统方案:通过模块化设计教学、管理、服务一体的软硬件智能系统。完美配合教师课程设计,可深度融合教育信息化与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效率,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具有易教学、易评估、易管理、易维护、健康舒适、安全智能、开放便捷、多样个性的特点。

    利亚德教育大数据集成系统方案:利用数据平台,整合区域教育业务。将数据嵌入到日常业务流程中,通过不断提升数据模型的有效性,辅助教育资源的分配决策,提供教育质量的评估依据,提高数据采集、分析、展示的综合能力。可对区域教育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服务支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多屏联动 三思户外广告LED屏落户武汉多屏联动 三思户外广告LED屏落户武汉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4
LED屏采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4
元亨光电无缝转角屏,点亮广州安华汇元亨光电无缝转角屏,点亮广州安华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4
青松大屏点亮伊朗朝圣胜地马什哈德青松大屏点亮伊朗朝圣胜地马什哈德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4
迈锐光电助力第四届丝路国际电影节迈锐光电助力第四届丝路国际电影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1
闪到瞎 470米世界最大异型透明屏天幕闪到瞎 470米世界最大异型透明屏天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