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两千出头 康佳这款43寸电视值得拥有

凌云 2017-12-05

    在彩电阵营中,康佳旗下每一款电视可以说都具备了高性价比的品质。譬如康佳这款43寸拥有64位10核4K高配置电视A43U售价就只有2199元,赶快了解一下吧。

    工艺上,康佳A43U液晶电视采用了以黑色主色调的设计,同时搭配香槟金边框点缀,相比纯色设计更加能体现一款电视的质感以及美感,摆放在客厅也颇显档次。

康佳A43U液晶电视

康佳A43U液晶电视

    性能上,康佳A43U液晶电视搭载了真彩色轮引擎技术,通过独有的64位芯片真彩色轮引擎,将色彩从10bit 10.7亿色提升至12bit 686亿色,带给消费者极致的画质体验。

    配置上,康佳A43U液晶电视采用64位A53芯片,与A7、A9芯片相比,一次数据处理能力倍增,相当于从原来的8车道变成16车道,同时通过车辆更多。处理4K画面更快,色彩把控能力更强,同时还配备1GB DDR3高速内存和支持4GB eMMC高速闪存)。

    系统上,康康佳A43U液晶电视采用了康佳自主研发的YIUI易柚5.0,界面设计小清新,用户体验很舒适。还有就是康佳A43U液晶电视支持蓝牙4.0传输,图片、音乐都可通过蓝牙快速分享。

    内容上,康佳A43U液晶电视内置CIBN牌照平台的优酷视频,电视剧、电影应有尽有。同时,这款电视还搭载黄冈名师,教育资源涵盖人教版、苏教版、北师大版、外研社等4大主流教育版本,包含小学、初中、高中9大学科,5000节课、3000小时余课时、220个课程包,再也不用担心学习资源问题。

    接口上,康佳A43U液晶电视拥有多路HDMI接口,直接通过HDMI来播放大片;如需用存储设备播放影视,其拥有USB接口,插上U盘看电影,让4K视界,触手可及。

    编辑点评:康佳A43U液晶电视虽然尺寸不大,但是该有的功能、画质,均配备有,而且表现都十分突出。目前该机21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推荐大家购买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现在开始买创维H7,一切都还不算晚现在开始买创维H7,一切都还不算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康佳蜕变:大象的灵巧战术康佳蜕变:大象的灵巧战术作者:那山那水  17-1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