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扩建越南OLED电视模组工厂

叮当 2017-12-05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LG Display公司(简称LGD)日前批准了再越南扩建OLED电视模组工厂的计划。LGD将投资11亿美元,用于扩建组装电视机的越南工厂(面板仍在韩国生产)。扩建计划将在未来4年内分阶段进行。

    报道推测,由于韩国政府不愿批准LGD在中国建设OLED电视工厂计划,越南工厂扩建计划可能已获得批准,尽管中国工厂为OLED电视机厂,而非模组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作者:佚名  19-04-23
读懂JDI背后的变革:四大趋势不可少读懂JDI背后的变革:四大趋势不可少作者:那山那水  19-04-17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