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为您打造独特感官体验:日照苍穹 两化融合公共服务平台

pjtime资讯组 2017-12-05

    近日,由嘉影和DET经过两个月的努力设计施工,打造的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孵化中心的优质企业共享展厅已经顺利完工。

直径8米的半球投影 打造苍穹视觉效果

    本次为了创建政府服务企业新模式,数字化工业展示及交易平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孵化中心主展厅采用半球穹顶式投影,全面展示党建、旅游、教育、科技各行业发展特色。

    “日照苍穹”以穹顶为核心,搭配周围展项,配合蓝色灯带,形成一种集成电路的设计理念,寓意为:公共服务平台是服务企业的集大成者。

直径8米的半球投影 打造苍穹视觉效果

直径8米的半球投影 打造苍穹视觉效果

成熟的技术团队  专业的服务品质

    穹顶投影系统利用在曲面上实现大尺寸图像内容的无缝拼接技术,实现特殊曲面甚至球面的全景影像,用户可以360度,全方位的对球体投影的内容进行感知,增加用户获取信息的信息量,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本次采用内穹,外投半球两部分内外进行投影,内外实际分辨率大于8K,营造出超震撼的动态视觉效果。

    为了投影出高分辨率、大视角的影像和图像,更好的为观众带来新颖的视觉体验,使观众感觉到强烈的视觉震撼和身临其境的感觉。投影机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调试现场

▲调试现场

源于技术专注  更懂产品设计

    本次使用的是DET最受欢迎的S系列激光工程机之一:DET-S85U,亮度高达8500流明,WUXGA分辨率1920*1200,对比度20000:1,投影画面尺寸可从50寸到300寸,并且可提供10款不同焦距的镜头用于更换。

    鉴于DET近二十年视听行业运营经验和深切理解用户需求,DET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以贴近用户需求为向导。

    DET-S85U 8500流明的亮度满足各种主题演出、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电力水利中心;学校礼堂报告厅,大会议室;机场,军队,电信,交通指挥系统等专业激光工程机投影应用领域。

DET点亮日照科技孵化中心展厅

    DET-S85U采用激光光源,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免光源维护,大大节省用户使用维护成本,完全可以做到7x24小时工作,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

    在此方案中,集成商采用12台的方式进行投影,投影机的安装角度各不相同,这凸显出了DET激光投影的优势,DET-S85U采用中通直风高效冷却技术,支持360度和侧立投影且确保投影机正常长期工作。

DET点亮日照科技孵化中心展厅

    针对多台的工程应用领域,DET-S系列机器支持色彩匹配功能调整,通过全新的色彩微调功能,RGB进阶调整功能及Gamma,调整投影画面的色彩和灰度,也可使多台投影机之间的亮度和色彩达到一致,满足客户拼接或融合画面一致性的要求。

    DET-S系列还支持FULL 3D,支持多机3D同步;支持HDBaseT远距离传输;采用中置镜头设计,双HDMI接口等多功能支持不同的投影需求。

    我们有理由相信,DET所赋予的极致设计,都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更优性价比。

    DET只用实力说话,以下请您欣赏两段精彩小视频:



 

    12台激光工程机投影内穹半球,全息绽放工业生命力,共享公共服务平台,是嘉影和德浩人辛勤汗水和智慧的结晶。而丰富的色彩,细腻的画面,沉浸式的体验,也让我们的客户大大点赞。持续为客户创造显示的价值,是DET一直以来的不断追求。

    此外,DET激光工程投影机S系列还有更多不同亮度的选择:6500—20000流明,详情也可以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