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助力连锁店Clicks店内营销

56iq编译 2017-12-06

    随着网购的普及,零售商们不得不为了跟上潮流而进行创新。许多零售商明白他们需要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是为客户创造一个完整的购物体验之旅。据报道,南非健康美容零售连锁店Clicks试图通过数字标牌和自助服务终端在整个南非的600多家门店和500家店内药房创造这种体验。 

    它与南非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公司Moving Tactics合作,在整个商店内部署显示器,从窗口开始到付款处。Moving Tactics的大客户及广告主管Franta Pour说,零售商选择双面板,是因为它们的整体性能表现优于16:9的屏幕。然而,该公司由于其药房设计,为药店部署了更大的单板显示器。显示器用于店内导航指引,并提供促销、宣传和供应商广告的信息。该解决方案不断地充实消息,使零售商能够将其消息传递给分散的客户。 

    Pour在邮件采访中说到,“为Clicks部署安装的数字标牌网络,在支撑其店内营销及日常销售活动中(包括供应商广告展示等)一直起着重要作用”。“该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高了Clicks店内客户的购物体验旅程,并对销售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零售商们同时也看到了顾客在屏幕前停留时间的加长。Moving Tactics总经理说到,“在220万个客户中,平均停留时间为14秒,注意力跨度为7秒”。 

    Moving Tactics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负责人Kevin Bierman在采访中说到,“定义客户购物旅程非常重要,以便店内营销和促销空间能够以最有效的方式在适当的时间利用零售商的信息,并在正确的空间、适当的受众进行优化”。“我们仔细地规划了数字屏幕内容展示最明显的区块,然后相应地调整内容”。 

    在药房区域,Moving Tactics也提供了排队取号信息管理终端,通过取号保证每一位顾客的完整购物体验。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已在零售、医药、金融、教育、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广泛安装部署。该自助终端本身是一台简单的平板电脑,还配备逐步的操作使用指南。客户也可选择接受排队信息的短信提示,以防错过。 

    Pour在邮件中强调,零售商需要一个易于维护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和一个提供专门内容设计的团队。对于希望部署数字标牌的零售商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的经验教训。确保在供应商或内部有专门的团队来开发出色的内容。因为顾客不会把时间浪费在糟糕的设计或未经深思熟虑的内容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