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未来电视”的创维W9 亮点在哪里?

凌云 2017-12-06

    作为国内首家量产OLED电视的创维来说,近几年来在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方便快捷的智能体验下,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特别是今年推出的Wallpaper系列新品——W9,更是被誉为“未来电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电视的亮点到底在哪里?

    据笔者了解,看过样机的朋友对创维Wallpaper系列新品——W9的外观评价度非常之高,W9凭借纤薄的高端外形设计,宛如一件精工制造的工艺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创维W9利用OLED先天纤薄的优势,将机身厚度降为3.65mm,让电视薄如纸张、精美如画,颠覆传统电视形态,实现自由分体设计。

    同时,创维W9还拥有隽永艺术的电视屏保,是为用户量身定制的客厅画廊。在画质表现上,创维OLED电视可通过像素控光技术,独立精准地控制每个像素的细节,越黑越清晰,越白越透亮,实力演绎极致色彩。

    不仅如此,创维W9还搭载了AI智能语音精灵,让我们的生活实现了质的飞跃,只要在一定距离内,对电视喊声“HI,小维”,电视屏幕就会亮起。当用户说"播放周星驰的电影"、"快进五分钟"等指令时,W9能快速做出相应的操作,让用户体验到更快捷流畅的观影体验。由此可见,W9的语音管家系统,不仅是人工智能时代的产物,更是智慧家庭时代到来的标志。

    另外,创维W9还与专业扬声器生产商JBL达成战略合作,搭载了原装限量版JBL旗舰音响系统。它采用了独立六音腔+重低音输出,让高中低音哪一方面都不缺失,而且还特别设计了超大的腔体,为普通超薄电视的两倍,声音更具立体感,听者身临其境。

    作为一款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新形态电视--W9,颠覆了我们对传统电视的概念。巧妙利用OLED的特点,塑造新的形态,为我们的生活注入了未来元素,一股新潮流强势来袭!被誉为“未来电视”的代表,一点都不为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作者:那山那水  19-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