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Research:LCD供应商加速与OLED竞争

叮当 2017-12-06

    据Digitimes Research,预计全球TFT LCD面板制造商将加速全面屏面板研发,以更加有效地与目前主导的AMOLED全面屏面板供应商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抗衡,具体做法是通过技术的改进和增加大中华区6代LTPS LCD和6代-8.6代IGZO LCD生产线的产量。

    包括LG Display、Japan Display(JDI)和夏普(Sharp)在内的AMOLED面板供应商仍在寻求苹果的AMOLED面板订单,但由于其AMOLED面板的发展进度晚于预期,因此至少在2018年第三季度前,仍无法抢走三星的订单。

    不过,TFT LCD面板制造商很可能将继续保持其在高端智能手机面板市场的份额,因其已设法改善TFT LCD面板的曲边效应,而屏幕老化仍将是OLED将长期面临的问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D扩建越南OLED电视模组工厂LGD扩建越南OLED电视模组工厂作者:叮当  17-12-05
2017 LG OLED商用显示器巡展开进“魔都”2017 LG OLED商用显示器巡展开进“魔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新高度展现新视界 LG OLED装扮广州地标新高度展现新视界 LG OLED装扮广州地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