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移杭研 康佳布局万物互联“大连接”

pjtime资讯组 2017-12-07

携手中移杭研 康佳布局万物互联“大连接”

携手中移杭研 康佳布局万物互联“大连接”

携手中移杭研 康佳布局万物互联“大连接”

携手中移杭研 康佳布局万物互联“大连接”

    康佳布局万物互联“大连接”

    与中移杭研签署数字家庭战略合作,发布系列智能终端产品

    2017(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1月23日-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本届展会以“和创未来,智连万物”为主题,聚焦“大连接”战略,设立了“智能物联”、“数字家庭”等22场分论坛和专题活动。作为中国移动重要的合作伙伴,康佳集团在本次大会上不仅展示出旗下全系智能产品,更与中移杭研签署数字家庭战略合作,展示集团加快升级步伐、布局智慧家庭产业,引领家庭智连新生活的战略决心。展会期间,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张东向行长、江西移动程伟副总经理、湖南移动张伟聪副总经理等行业、移动领导参观了康佳展厅,予以高度评价。

    携手中移杭研 共建家庭智连新生态

    11月24日下午,中移(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康佳集团举行数字家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移杭研总经理郦荣、副总经理于蓉蓉和张锦卫、康佳集团副总裁曹士平等出席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数字家庭业务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助推构建中国移动数字家庭生态圈。

    在技术产品领域,中移杭研与集团将基于中国移动Andlink协议,探索多种技术方式达成智能设备的一键配网,推动企业的全系列产品入驻中国移动数字家庭平台。并以语音、流量、即时通讯等开放能力为基础,探索数字家庭智能服务,丰富家庭生态体验。在市场推广领域,也将通过整合各自优势市场和渠道资源、品牌资源、媒体资源,联合推出线上、线下产品宣传活动。

    智能产品齐亮相,布局万物互联“大连接”

    在本次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康佳全方位展示了覆盖智慧家庭娱乐、生活、健康等智能产品。

    智慧家庭娱乐方面,康佳最新高端电视系列产品——康佳LED75A1电视、厚度仅3.66mm的OLED壁纸电视重磅亮相。作为人工智能电视,A1不但可实现语音控制,还能与智能家居互联互通,智控家居。此外,还有口袋影院、体感手枪等丰富消费者家庭娱乐的智能产品。在智慧家庭生活与健康方面,可WIFI智控的Kmini母婴洗衣机、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机以及智能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获得与会者的关注。 除了展示上述面向普通消费者的产品,康佳在本次大会上还展出了面向商用领域的液晶拼接屏、广告机、超级智能POS机,以及面向政务平台的政务自助服务一体机、便民服务终端等产品。

    24日下午,康佳手机在大会上正式发布全新智能手机R11、儿童手表、机器人等智能终端,其中,智能手机新品R11、全面屏手机S5、S5plus、星辰系列D6+、D7等多款精品智能手机获得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

    同日,作为中国移动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咪咕视讯邀请康佳集团、科大讯飞、恩智浦NFC等重要合作伙伴联合发布新品咪咕盒子2.0,康佳可以通过“咪咕+”平台便捷地实现咪咕各子公司内容统一认证、精准营销和基于内容标签搜索的个性化拼装,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个性的内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登陆六国地标建筑 实力展示大国品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6
康佳蜕变:大象的灵巧战术康佳蜕变:大象的灵巧战术作者:那山那水  17-1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